喔喔~~這次是要來分享個非常特別的東西耶
在這小小一箱中
可是包含了國際六大名牌喔!


呵~~卡樂一慣的可愛啦!!


就是這個kiss me~就讓我先偷吻你一下吧!看到圖上的6彩圈圈了吧,千萬別以為只是一般的甜甜圈,真的!它真的很特別,就像當初我第一次吃卡樂捲一樣的有驚喜度咧,


鏘~鏘~6彩繽紛的時尚甜甜圈登場囉!!


不同的顏色代表不一樣的品牌,說真的用顏色直覺式聯想,還挺容易的咧,六個名牌甜甜圈,似乎躺在那猛向我發動光波攻擊,不行~我得忍住的拍完照啊!!


喔~好粉紅的色澤啊,外圈還帶點珍珠光澤咧,看起來也挺像女孩們的唇蜜色澤,來看看這是代表哪個名牌吧XD!

迪奧(Dior):荔枝玫瑰
有沒有~代表浪漫和高貴的Dior咧,不過先撇開品牌來說,這荔枝玫瑰的口味也是我喜歡的之一,本身的荔枝玫瑰的香氣很濃喔,吃起來微微酸(嗯~荔枝抽出物的酸甜感),加上果凍奶酪綜合版的口感,還有蛋糕的鋪底,讓整個口感又再向上堆疊了,還真是讓我驚豔耶。


嗯?~綠色的!這一看到我就想到Tiffany,果不其然....


蒂芬妮(Tiffany):英式琴酒:
英式琴酒的Tiffany,真的是挺特別的耶,有種特別的清香感喔,當然並不會因為這樣而醉倒啦(噗),一口吃下會先有杏桃果膠的果凍感,然後是色彩獨特的琴酒酪般較微嫩的口感喔,就像是女孩豐唇般的Q彈卻柔軟啦!


白色的會是啥咧?!原來還包含科技的品牌咧,這樣說可以聯想到那超夯的Apple嗎?沒錯,這科技白就是Apple啦!


蘋果(Apple):原味牛奶
牛奶的香味也蠻濃的,不過倒也比較算中規中矩的味道啦(比起其他款來說),我想小朋友會喜歡這個口味吧(XD)。


淺淺的蘋果綠,該不會是青蘋果口味吧!!哈!!不過這個我也想不到是哪個品牌@@”(噗~本身對名牌挺無感的XD),


勞力士(Rolex):青蘋果
勞力士!!可以把它戴手上嗎?呵~青蘋果口味耶!這也是我喜歡的口味之一,吃起來味道倒也蠻清爽的啦,我果然還是偏愛水果風的微酸感啦!


這黑嚕嚕的是啥咧?竹碳?芝痲??不~它可沒這麼簡單呢!!


亞曼尼(Armani):艾爾德莓
噗~除了竹碳外,還添加了艾爾德莓果醬呢!!不過真的要選的話,這個我可能會擺最後吧@@”,雖然吃起來也挺有特色風味的,不過不太適合我(因為是成熟這兩字的關係嗎XD,人家不要太快熟啦!!)。


咖嗶!!這肯定是這一味啦!!


路易斯威登(LV):藍山咖啡
這個口味我也挺喜歡的,當然味道來說也很強烈啦,以咖啡的甜度來說有點高,不過以這形式呈現,卻也十分恰當呢!吃上一口就滿口的咖啡香,挺不錯的喔!!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*****************
卡樂
地址:桃園縣大溪鎮介壽路133號(僑愛)
電話:033896396
傳真:03-3907038
web:http://www.column-color.com/

*************

相關連結:謎樣的生物"草莓卡樂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