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牌餐飲1

擁有50年歷史的趙家老牌餐飲~我來啦!!
老牌餐飲2

店內的桌椅陳設好可愛啊,有種回到小學生時代咧(呵呵),
老牌餐飲3

碗粿
呵~~雖然個頭不算大啦,不過放在鐵盤上,真的還是挺有古味的喔!!
老牌餐飲4

口感偏Q軟啦,料的話也算是還可以,搭上醬的話,真的算是蠻不錯的碗粿,
老牌餐飲5

肉粽
一樣是放在小鐵盤上耶,我想這種鐵盤真的不常見了啦XD,不過上面有我不愛的香菜耶><,還有,個頭一樣算是比較小的喔,以我來說,一個肉粽加一個碗粿的話,嗯..還是得找其他都西再吃一攤XD,
老牌餐飲6

啊~~肥滋滋的肉耶,我喜歡(哈哈),這樣的粽真的油感比較重,不過不會感到膩喔,反而有種甜味啦,除了小一點外,其他都算OK咧@@”。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*********************
潮州老牌餐飲
地址:屏東縣潮州鎮建基路與圓環交叉路口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