偵廚房6

 

禎廚房平價義大利麵

地址:屏東市建豐路321號

電話:08-738-2779

 

偵廚房1

 

這家禎廚房的前身(馬拉道,已歇業)我是去過啦,換了這家後也有想要前去一嚐的,呵..挺好奇是怎樣的平價法,看了看菜單後,的確是走平價風啦XD,除了義大利麵、燴飯外還有烤餅、鍋燒和炒飯耶!不過鍋燒要95感覺上有沒那麼平價,可能是用料很多吧!可以加30直接升等為套餐喔(會多了麵包和濃湯啦)。

 

偵廚房2

 

室內的話應該算是微調過了吧....

 

偵廚房3

 

先上了套餐的香蒜麵包,喔~這個還挺香的耶,外酥內軟的還不錯啦!

 

偵廚房4

 

話說這家的濃湯還真的是很大一碗來著,這湯杯真的挺有份量的呢,奶味算是還好,不會過於濃烈,不過湯品的話是偏較濃稠一些的就是了!

 

偵廚房5

 

雞肉奶油白醬燴飯,哇哩~這個說真的是有點嚇到我耶,這算是飄浮燴飯嗎?說真的我眼殘一直看成燉飯,不過人家可是燴飯啦,奶白醬是蠻香的,口味上有點偏鹹一些,哈~只是整體感來說還是顯得挺空虛的,還好這不是俺點的,我只能繼續期待我點的餐登場了。

 

偵廚房6

 

美式海鮮炒飯,哈~~看到這個我至少安心了一些,也真的想著還好我點了炒飯咧XD!

 

偵廚房7

 

紅醬本身我就是喜歡的,料的話說真的也還算不少啦,不過比起之前在糀炒吃的比起來,似乎又沒那麼迷人耶,嗯....就...這樣XD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