麟洛麵店1  

麟洛中山路和民權路口的這家麵攤是同學推薦的,她說她從小吃到大的咩,吃的不得了XD,
麟洛麵店2

米苔目
呵~我真的很愛吃米苔目耶,不過這次居然失心瘋的點湯的XD,看起來有油,不過喝起來油膩度不會太高,只是鹹度一樣高了些(我以後出門要帶礦泉水自調了啦XD),
麟洛麵店3

米苔目吃起來的口感也是有Q啦,不過我還是覺的黃家的口感要來的更好一些耶@@”,
麟洛麵店4

湯粄條
和米苔目一樣,Q感還不錯...不過說真的...我還是喜歡米苔目啦,
麟洛麵店5

脆腸
嗯~~口感真的很脆耶,感覺也弄的蠻乾淨的,牙口要有點好,嘿嘿嘿~~以我來說算好吃啦,
麟洛麵店6

豆干
這家的豆乾純粹是靠甜醬油來撐味道,唉..我喜歡滷的很透的那一種。
整體上來說還OK啦,只是我想我和我朋友的口味也不太一樣吧!!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*********************
[屏東]麟洛古早味麵店
地址:屏東縣麟洛鄉民權路5號(世昌中醫隔壁)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