歸來肉圓比起市區的阿化肉圓那幾家的來說,算是中生代吧XD,這條路上有兩家,一家是和生一家就是歸來肉圓啦,當然歸來肉圓的生意還蠻好的耶,早上經過都蠻多人的,雖然這兩家肉圓算是離我家最近的,不過口味不那麼合我的喜好啦,所以幾乎很少來@@,


不是單純只賣肉圓喔,還有涼麵肉燥飯咧,而肉圓還多了種牛蒡口味(這算創新吧),
歸來肉圓3

肉圓
嘿~中等身材的肉圓,不過他們家的醬汁色挺深的,可是不會很死鹹啦,


皮的話我不是很愛耶,就我吃起來沒有很Q啦@@”,大概是我和我喜歡的建國肉圓屏東肉圓肉粽(和生路、頂宅街交叉口)相比的感覺吧,不過這是我個人口味上的喜好啦,
歸來肉圓5

肉餡的部份還算可以,也算是有彈性,醃漬的有入味喔!
歸來肉圓6

牛蒡肉圓
看起來小小一個耶,沒有想像中的大(哈~~我這是第一次咩),
歸來肉圓7

啊!!牛蒡在哪?米漿中嗎?我有點嘴殘吧吃不太出來,不過這皮又更相鹹粿感耶,讓我想到包肉的鹹粿或碗粿XD。

呵...果然我還是吃不太慣這家的,不過這家似乎有被媒體報過,也不少人推過啦,哈哈~~果然東西好不好吃還是因人而異啦!!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*********************
歸來肉圓老店
地址:屏東縣屏東市歸仁路162號
*******************

肉圓(丸)總匯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