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嬤滷便當1

阿嬤的滷便當也開了好陣子了吧,每次去新美香總會看到,好吧!!那就來吃看看阿嬤的便當,
阿嬤滷便當2

3菜一肉,菜可以自己選,那我肉就是滷排骨吧!
阿嬤滷便當3

菜的方面因為有米血,所以我覺得還不錯,如果都是菜,我可能會暴走吧,只是紅蘿蔔勾芡啊...嗯~沒有很愛耶!
阿嬤滷便當4

飯的部份還可以啦,Q軟度都蠻適合我的,
阿嬤滷便當5

不過這滷排骨..呵呵,當初一夾起,心想..不錯喔~這還挺厚的耶,不過一咬下,噗....肉真的挺薄的XD,我只能說,這滷汁還算不錯吧(呵)!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**********************
阿嬤滷便當
地址:屏東市中正路182號(新美香麵包旁)

便當大集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