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海麵1

在我家附近的這家山海麵人永遠都很多,討厭等的我,特別挑冷門時間去咧XD,不過想不到也有5~6桌在吃了(不能包場啦),
山海麵2

小菜都放冰箱,一盤20元請自己拿,
山海麵3

想吃點熱的小菜也有,一樣是一盤20元,放在這蒸爐中,一樣請自己動手取用,山海麵4

豬頭皮
我拿的可是熱的咧,熱的豬頭皮口感會比較軟一點,不過倒也算好吃啦,一盤不夠再來一盤吧!!
山海麵5

乾麵
這 乾麵也算是很多人愛點的吧,這次去看,每桌幾乎都來上一碗咧,這家的肉燥是比較特別的,不是絞肉耶,感覺這肉是用手工處理的,所以吃起來會感覺有份量一 些,當然給的也算不少啦,不過這麵真的有一點鹹喔,麵本身方面不是我喜歡的麵條,可吃起來也還可以啦(我愛手工麵啦!!),
山海麵6

水餃
這家的水餃說真的不片便宜啦,一顆4.5元,不過這份量也算是很大很飽滿耶,呵~圓圓的挺可愛的齁,
山海麵7

喔~~皮薄餡多實在好吃耶!!肉吃起來蠻紮實的,不會過份鬆散喔,咬下還有不少湯汁咧,而且不用加醬這樣吃原味我就很愛了呢!!這三樣硬要比,我想我最愛這水餃子。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**********************
山海麵
地址:屏東市歸仁路200號
電話:08-722-019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