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田2  

雨田自助美食坊
地址:高雄縣鳥松區大埤路和大智路口轉角
雨田1  

要吃啥扁冬好呢,好吧,就選咱阿母一直推的這家雨田自助美食坊來吃吃吧,看是有多好吃咧,
雨田2  

雞排飯
一個70元啊~~是比屏東要貴一點,不過份量上來說,真的很沉耶,飯多肉大塊,對我得吃很多的人來說,還不錯啦!
雨田3  

菜色是可以挑的,不過這是快速便當區,當然也可以自己自助式,菜色真的蠻豐富的,只是我今天還是吃快速的好了,嗯...除了紅菜頭外,我都能接受,
雨田4  

他們家的飯挺不錯的耶,Q外就是那份量最讓我滿意,真的是多到不行耶XD,這樣吃才會滿足咩,不然就還要加飯@@”,
雨田5  

嗯~~雨田的雞排也算是很出色啦,這樣一個70我可以接受,那厚度吃起來真的口感還不錯耶,有大口吃肉的滿足感,調味上也不會過份鹹,果然還算不錯,難怪人潮很多咧!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**********************
便當大集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