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井村1

說到台南的滷味,我想這西井村的蜂蜜滷味應該是鼎鼎有名吧,在團購中也是熱門美食咧!
西井村2

30年有感啊,我覺得寫的蠻貼切的,哈~~以我家來說,真的越吃越ok!
西井村3

泡 泡糖:也就是鴨胗頭的部份,我還蠻愛這個部份,因為以口感來說真的是挺有咬感的,不過卻又不至於得和牙拼命可可以享受它,風味上是有他們的獨到之處,特別 是加了蜂蜜去滷製,帶著一點蜂蜜的甜感,讓這泡泡糖吃起來就是一片一片,停不下來,想說拿來配飯,嘿..當零嘴就吃光了啦!!
西井村4

鴨翅~嗯~以鹵味來說怎能少了它咧,
西井村5

不 過說真的,我還真的比較少吃鴨翅,因為人家怕不容易吃啦,西井村家的鴨翅size算不小耶,說真的咬起來也算是有肉的(肉質蠻彈牙的),不過我吃冰冰的 吃,所以還是得用到一些牙力(不過還算ok),口味上香甜卻帶點微辣..嗯..真的很輕微,雖然一點點辣度,吃起來還是過癮啦,
西井村6

冰雞爪凍:喔喔!!比起鴨翅,這雞爪讓我更喜歡咧!
西井村7

喔喔!!比起鴨翅,這雞爪讓我更喜歡咧(因為比較多隻~噗~才不是這樣啦!!),
西井村8

雖然這指甲沒剪,不過這雞爪吃起來好Q喔,而且真的超入味的,都入到骨子裡去了XD,而且不會吃起來沒有口感很空虛,這讓我和熊媽兩人一隻接一隻清光它呢!
西井村9

豬蹄花:喔喔~~今年有潤四月,聽說潤月時,晚輩要買或煮豬腳麵線給長輩吃,這樣能增福添壽(呵~~最近滴咖業者生意很好吧XD),剛剛好有這一包(嘿嘿),阿母...來吃滴咖麵線吧!!
西井村10

哇~~這一包豬腳還真不少塊耶,當然冷熱都可以吃啦,吃熱的會比較軟中帶Q,不過如果吃冰冰的,則是Q中帶脆喔,兩種不同的口感,看自己喜歡那種吧!!
西井村11

嘿~~就我來說,我喜歡吃微冰的,這口感QQ脆脆的,好續嘴啊,特別是皮和蹄筋的部份,口感好棒啊,不過熱熱的吃時,那骨頭中的骨隨可輕易食取喔,超入味的,微甜的風味我很喜歡,不用擔心油膩,這吃起來還真的不會有肥膩膩的感覺喔,難怪會是人氣王啦!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萬事OK生活市集:www.onceok.com.tw
西井村:http://www.onceok.com.tw/store.php?id=09544200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