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餅2魚1

林森路上的屏校大校區旁開了家小貝廚房(嗯~~原本是好康居),小貝家的東西選擇性好多啊~中西式都有喔,這樣應該比較能滿足學生的需求吧,
5餅2魚2

室內的空間雖然不大啦,不過倒也挺舒適乾淨的,呵~夏天來吃飯吹冷氣看電視也不錯啦@@”,
5餅2魚3

套餐的奶茶,嗯..說真的很普通的一杯(是我不是那麼奶茶的關系嗎?),
5餅2魚4

日式雞排丼飯(套餐含湯+飲料,一份109元),嗯~~日式雞排丼啊,這不是我點的耶,不過看起來蔬菜似乎加蠻多的喔,醬汁當然也是偏甜的,小朋友會喜歡吧!
5餅2魚5

至於雞排的部份,就厚度和份量看起來都還不錯啦,外酥內不老的口感,我想以平價來說,算還ok!
5餅2魚6

原本是蛤蠣湯的,不過這天似乎沒了,所以用小魚丸替代啦,沒人動這碗,直接被打包帶走,所以我也不知好不好吃耶@@”。
5餅2魚7

泰式雞排堡(套餐另含:薯條+奶茶,一份79元),喔喔,這雞排堡看起來不算小耶,嗯...高度算挺高的(比我預期的大上一些)。
5餅2魚8

泰式?!嗯說真的,我覺得還好啦,大蓋是醬料讓我不夠深刻吧@@”,不過這雞排算是蠻不錯的,外酥內還吃得到些肉汁啦,是比一般早餐店的要出色一點,不過還是不會有很的大驚豔。
5餅2魚9

薯條,好啦!!老實說,全部我最愛這一盤啦,剛炸上的薯條還是最棒的,好想要再來一盤啦!!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**********************
小貝廚房(五餅二魚)
地址:屏東市林森路5-1號
電話:08-721-610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