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林4

福林餐廳
地址:南投縣鹿谷鄉興產路74-23號
電話:049-2755145
WEB:http://fulin.mmmtravel.com.tw/
福林1

天色已經暗到我眼睛都快看不到了,不過還是拿起相機來拍一下XD,天氣蠻冷的,來這用餐的人數還真不少咧。
福林2

門口掛著餐點的照片,是今晚要吃的餐點嗎?有期待喔。
福林3

福林是家充滿古色古香的餐廳喔,


鮮筍滷爌肉
厚~這一道看起來就很優,可以吃到鮮甜的司筍和肥香的爌肉耶,特別是筍子吸收了滷汁還有油脂,吃起來更順口。
福林5

蒜炒山芹
一樣是我不會動的一道,誰叫它沒有肉咧(噗),不過看起來應該是挺可口的,只不過我和它無緣啦。
福林6

筍香炒飯
喔~這道還不錯耶,口味上也比較貼合我一些,口感不會過乾和過濕,有分明的啦。如果是在家中吃,我想我應該可以來上一盆XD。
福林7

三杯茶雞
感覺很重口味耶,果然,這道很下飯耶,我想當下酒菜也很不錯,不過對我來說真的是太重口味了,雖然它是肉,不過在我吃了一口後,就放過它了,呵..我吃很淡啦,這盤好像有受好評就是了,看個人口味咩。
福林8

筍香糕雙味拼
蘿蔔糕和炸蕃薯球,說真的蘿蔔算是還不錯啦,不過我當然還是找蕃薯球下手啦,口感酥酥的我喜歡啦(呵~是我想打包當點心的一樣耶)。
福林9

老菜脯雞盅
老菜脯耶,咱熊媽說這東西很好,不過味道是有點重啦,天氣冷颼颼的,來上一碗讓湯暖暖身子還不錯,呵~當然這肉質算好吃喔,蠻有彈性的(果然是食肉派)。
福林10

茶油松坂肉
有沒有這麼吸引我啊~~這一道,松坂豬耶,算是我下手比較多次的菜色,肉好Q彈,料理的方式一樣是好下飯啊,還有那茶油獨特的氣味,蠻搭的。
福林11

戀戀古早味
嗯...這一大鍋羹湯的內容物,真的好澎湃耶,花枝魷魚等口感都挺不錯的,果然是有種古早風情的大鍋菜啊~好讓人懷念耶。
福林12

涼拌雙鮮蔬(涼拌山蕨)
嗯...俺就饒了你吧,噗...綠色的是朴子過貓,我...沒興趣XD,旁邊那個涼拌到是挺有趣的耶,是啥呢?!
福林13

看起像是蒟蒻耶,而黑色的是木耳吧,不過我沒吃啦,有點擔心是我怕的曼波魚,所以一樣是看看拍拍就好XD。
福林14

筍香鯰魚蒸
喔喔~~鯰魚耶~~看起來處理的還不錯,肉質也挺好吃的,因為用了醬筍去蒸它,所以醬筍的氣味全都吸到肉質中了,風味還算挺不錯的咧。膠質不少,愛美的女性應該會想多吃點吧XD。

最後還有一道是水果,噗~~人家忘了拍了咩@@",不過我這個不是蔬果咖的人,也沒去動就是了!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