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家春捲1

郭記元祖潤餅

地址:新竹市北區城隍廟入口旁

電話:03-522-2285


郭家春捲2

來到新竹城隍廟口,當然要來吃看看這家百年的潤餅是有多好吃,隨便孤茍一下都很多食記咩,那人家也要來吃看看,生意之好啊,一次不是一捲一捲的慢慢包,這樣會來不及賣吧,攤在桌面就有好多張先放料再一次捲,看樣子手都沒啥停的,當然買的人也真的是很多耶。


郭家春捲3

喔!!是熱的啊?!沒吃過餡是熱熱的潤餅,咱這邊的都是冷餡,就連皮也會放涼讓水蒸氣散去一些才包,所以這捲對我來說挺新鮮的,


郭家春捲4

不過是不是因為生意真的太好了,兩邊的頭有一邊似乎沒包好耶,所以包的有點不美麗(喂~能吃就好管啥美不美麗),


郭家春捲5

嗯..有一種好奇妙的感覺,好吃是還OK啦,不過那咬起來顯得有些鬆散的口感我不是那麼愛耶,咬一口就會掉不少,是我吃的技術差啦,人家還是愛吃捲得偏緊的潤餅,口感會扎實些。


郭家春捲6

吃來吃去,果然還是咱家阿母的春捲讓我最愛啦(哈~廢言..都放我自己愛的料咩XD)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日本有炒麵麵包,我家有炒麵春捲。

[高雄]南台春捲(20年老店)

[屏東]大潮州春捲

[宜蘭]梅花湖吃春捲冰淇淋

[旗山]第一家春捲冰淇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