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上海7

大上海火鍋(屏東店)

地址:屏東市廣東路698號

電話:08-736-6789

營業時間:AM11:00~AM2:00


大上海1

在廣東路上的火鍋就好幾家,現在又多開了家大上海,呵~當然要來吃吃啦,因為到的時間有點早所以人還很空,不過才過沒多久~天啊~座位就滿了= =",就空間來說,真的還不錯啦,位置大又乾淨,冷氣又強,夏天吃鍋的好地方XD。


大上海2

就鍋物來說,不少小鍋可選,當然也可以共鍋選湯底,


大上海3

飲料的部份是自己取用,還有沾料一樣自行調配吧。



大上海4

麻辣豆腐,嗯...以豆腐本身來說,因為氣室還OK,所以以口咬下有爆湯的感覺,不過辣度來說,或許可以來個區分吧,呵~這對我來說可以再麻一點辣一點會更香吧。


大上海5

龍骨鍋,嗯...扣掉我不吃的火鍋料,阿咧~只有2~3片肉和青菜+高麗菜可吃了耶QQ,不過湯頭的話還可以啦,一鍋120元嗯...算是普普。


大上海6

腸旺鍋

這鍋是帶辣的,嗯..看起來比我的豐富很多耶,多10元,東西感覺比較優XD,下次應該會選這鍋吧,湯頭的口味也比龍骨鍋鮮明啦,可能有加痠菜提鮮的因素吧,另外點鍋可選飯、冬粉、寬粉,寬粉超Q的,還不錯,不過對於食量大的人,這邊可沒有像老上海一樣白飯吃到飽咧!!


大上海7

肉片的部份,以小鍋來說真的蠻少的,可以再加點啦。


大上海8

不過肉質來說算是還OK,嗯....老上海和大上海兩家人都很多,喜歡哪家咧...嗯....端看個人喜好囉!話說龍骨鍋我喜歡辣匠或麻辣客棧的湯頭啦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高屏火鍋、火烤、吃到飽總整理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