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奎勝10

易奎麵館(勝利路上)

地址:屏東市勝利路115號


易奎勝1

易奎好熟啊~這不是和車站附近的易奎擔擔麵同名嗎?


易奎勝2

也說是50年的老店,喔~原來是後輩開的啊,


易奎勝3

不過這邊的餐項目似乎比老店要來的多一點,


易奎勝4

小菜也是多很多啦,老店真的是很單純咧(不過我也有陣子沒吃了XD),小菜組合是看盤子大小決定價錢的,自行取用吧。


易奎勝5

挾完後還有蔥香油可自己行加在小菜上喔。


易奎勝6

餐具區~看起來乾乾淨淨的..


易奎勝7

醬料區也挺乾淨的,和老店比起來這邊的用餐環境是比較好啦,還有冷氣吹...


易奎勝8

小菜的部份我覺得還可以啦,就豆干來說,和老店的挺像的,豬耳方面則是QQ的蠻好吃的。


易奎勝9

嗯...好啦,我眼殘,我是要點乾麵的,結果點到炸醬麵><,厚...乾麵才可以和老店的醬來個比一比咩(所以又吃了幾次,不過都沒帶相機= ="..暈倒),


易奎勝10

他們家的麵來說份量算是不少咧,上面的炸醬也給的好多耶,鋪得好多~~


易奎勝11

炸醬方面我真的沒有太特別的感覺,料很多很實在,不過鹹度偏高啦,至於麵方面~唷齁~有我喜歡的手工麵耶,老店是傳統的陽春麵啦,我偏愛這種QQ的麵條,吃起來算滿意啦,不過乾麵上的醬咧,說真的和老店吃起來有些不同,這邊的似乎沒老店那樣燉成那樣軟化耶....


易奎勝12

餛飩湯


易奎勝13

餛飩是傳統小小顆的,皮吃起來滑溜順口,肉小小的,不過也還不錯啦,只是湯的部份...嗯...口味有點不合我愛,所以只吃餛飩不喝湯XD(那直接點乾的不就好了),話說我是不是該回老店再吃看看比一比咧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[屏東]易奎担担麵店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