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姊妹7

兩姐妹米苔目麵店(百年老店)

地址:屏東縣內埔鄉中興路147號

電話:08-779-9413


兩姊妹1

說到這兩姐妹米苔目啊,是位在內埔的市場中耶,吃過了好多吃,蠻喜歡他們家特別的醬啦,因為有多放了特別的東西咩。


兩姊妹2

店內的位置不算多,不過是很傳統的麵攤模式啦。


兩姊妹3

米苔目專賣XD,賣的東西真的超簡單的,就大小乾湯的分別。


兩姊妹4

當然也有小菜啦,請自行選擇取用。


兩姊妹5

他們家的小菜還不錯啦,不過醬對我來說有點鹹,或許完全不加的話,會更適合我吧!


兩姊妹6

米苔目乾(45元)

齁~他們家的份量真的很驚人喔,雖然大碗的我也吃得完啦,哈~以前都直接點大碗的,不過沒打算吃太撐,所以就點小的(要命~他們家小碗的都比別人家大的要多咧)。


兩姊妹7

嗯...最特別的是上面的醬,我就是為了它來吃的,


兩姊妹8

除了滿滿的油蔥酥外(香而不膩),再加上不少鬆軟的"碰風豆"(哈..有加這個還真的挺特別的耶),吃起來的口感就是很特別。


兩姊妹9

不只加了豆,還多加了豬血咧,阿咧~這樣的米苔目我還真的第一次在此吃到,也因此很喜歡這邊的米苔目。


兩姊妹10

當然不只醬出色啦,連米苔目的Q滑口感都很棒耶,喜歡吃Q的來這就對了。


兩姊妹11

湯的米苔目,嗯...料一樣多到嚇人,和乾的差不多啦,不過我還是習慣吃乾的....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[屏東]阿英麵店(內埔)

[屏東]內埔青城北平小館

[屏東]老實麵,懷舊的古早味!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