費城2訪8

費城主題餐廳

地址:屏東市林森路96號

電話:08-732-8842


費城2訪1

費城改裝後的第一次到訪,齁~~大熊都搬出來了咧,哈~~好可愛啊,很想抱回家XD。


費城2訪2

佐料區...嗯!以前是沒注意嗎?還有這一區喔,哈~算了!我是坐著不動型的,所以有哪區我應該也不知道啦!!


費城2訪3

一直很喜歡他們家的開水,用伏特加酒瓶裝我不喝酒~不過這一瓶我喝XD飲料的部份咧,我習慣喝綠茶..可是有點苦澀感><。


費城2訪4

韓式泡菜鍋/230元

火鍋控啊~沒點火鍋全身會不舒服是吧,那就來份韓式泡菜鍋吧!!


費城2訪5

話說他們家的菜盤挺不錯的,看起來就有養生耶,加工物比較少看見,有符合我們的需求。


費城2訪6

肉片,表現的還可以啦,別涮太久否則口感不好,旁邊的泡菜是讓人自己加的,看要濃淡都自己來,感覺這泡菜感會有點偏甜耶,如果可以酸辣一點會更好吧。


費城2訪7

藍帶起司豬排飯/149元

菜單似乎也有所改變,人家想要的漢堡沒看到了,那就來個套餐吧,嗯...149元的價位,以這類型的餐廳來說算是蠻平價的。


費城2訪8

重點就是這塊起司豬了,齁~~光看就有吸引到我的眼光耶,看起來好吃啦。


費城2訪9

咬下去...嗯...我喜歡的起司流~~出來了,齁~外酥內濃的風味我喜歡耶,不過要和時間賽跑,冷了風味就大打折扣了。


費城2訪10

配菜是4菜一湯,嗯..口味上不會太重,吃起來算是挺爽口的,還不錯啦只是那沙拉放好多喔@@"。


費城2訪11

甜點,套餐火鍋都有附喔,不過我沒吃啦,讓朋友打包回家吃,為啥咧,沒法度..吃太多蛋糕了咩,這一天想休息一下XD,所以好不好吃我不知道啦!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費城主題餐廳

[屏東]費城主題餐廳,再訪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