爭鮮14

爭鮮迴轉寿司(愛河家樂福)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河東路356號(愛河家樂福內)

電話:07-272-2117

營業時間:AM11:00~PM21:30


爭鮮1

下午2~3點要吃啥?喔!反正都來家樂福了那就吃點清爽一點的壽司吧!


爭鮮2

呵...自己泡茶這個我喜歡,因為我是水桶咩自己來比較不用麻煩人XD~


爭鮮3

愛吃啥就自己拿,我也挺喜歡這種模式的,吃得很自在!


爭鮮4

手捲要現點現做,所以要點的話就告訴服務人員吧!這手捲還真的好~~清爽啊XD!沒加啥調味耶,所以算很健康齁!


爭鮮5

甜蝦:

嗯~鮮度還不錯啦,吃起來蠻有彈性和其甜度。


爭鮮6

代鮑沙拉:

嗯...好吃嗎?看個人啦,對而而言那醬也太多了吧,鋪在下面的高麗菜絲我比較愛XD!


爭鮮7

甜蝦握壽司

啊...嗯....因為有習慣吃的某一家,就對比來說,呵...還是現捏馬上上桌的要讓我喜歡!


爭鮮8

鮪魚沙拉:

料還挺滿的耶,吃起來就還挺OK的!


爭鮮9

章魚:

這個算是我比較喜歡的耶,因為吃起來QQ的口感我比較愛!


爭鮮10

喔喔~好大一個啊!!口感來說算是OK,


爭鮮11

玉子燒:

很安全的一道啦,不過總感覺有點過乾的現象@@"。


爭鮮12

你誰啊?!該不會是代鮑這類的東西吧,因為口感吃來有點類似,不過不確定XD!


爭鮮13

浦燒星鰻:





爭鮮14

??我還也不認識你耶@@",不過吃起來對我來說還OK,但怕腥的可能會覺得有點腥感啦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