橋邊香腸攤4

橋邊香腸攤
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68號


橋邊香腸攤1

要回屏東的路上看到著家超有名的香腸攤,馬上就聞香下車,果然是人氣小吃啊,座無虛席耶,而且外帶的人也很多,好吧排隊等餐去....


橋邊香腸攤2

來這大多都要和人共桌吃啦,沒辦法人真的很多咩,不過現場吃和外帶最大的差別就是這桌上的三寶XD,外帶可沒法讓你盡情的吃(只有一點點喔),現場吃的話~齁~醃過的薑片、蘿蔔片、蒜頭就隨你吃了,


橋邊香腸攤3

喔~這是這大腸香腸啊~應該很好吃吧,不然怎人潮來來去去都沒中斷過咧?


橋邊香腸攤4

馬上夾了些醃薑片和醃蘿蔔片,這樣的組合吃起來才更爽口不膩人,特別愛他們家的白蘿蔔,片很薄不過口感還是很不錯,酸甜的風味和燒烤類很搭!


橋邊香腸攤5

他們家的大腸吃起來不會有豬腸本身的濃厚腥味,表皮烤得微酥而糯米則是都有透,軟中帶Q還挺讓我喜歡的,香腸吃起來會偏瘦一點,對不愛吃肥滋滋的人來說應該還OK吧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屏東市@大埔財大腸香腸

[屏東]中正路大腸香腸

[食記]屏東@歸來大腸香腸攤

[屏東]大埔大腸香腸

高雄左營@鳳鳴亭飲食店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