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山便當4

關山便當

地址:台東縣關山鎮民權路1-5號

電話:089-811-246


關山便當1

回到了車站前的關山便當,在搭車前當然要外帶一個走啦,呵..這樣到池上之前才不會無聊XD,便當一共有7種啊....嗯!選啥好咧?!老闆~排骨來一個外帶。


關山便當2

一旁有清湯可以盛裝啦,雖然外帶也可以,不過太麻煩了點,所以直接放棄.....


關山便當3

喔喔~和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耶,不過關山便當盒感覺比一般的要大上一些啦,


關山便當4

喔喔~好澎湃啊~特別是肉的部分佔了便當版面的很大一部分啦,當然除了了蛋外,還有高麗菜耶(哈~蔬菜也有了),令外的就是醃瓜還有菜脯和醃漬的嫩薑。


關山便當5

排骨的部分是先裹粉炸後再進滷汁,所以肉吃起來會險得軟上一些,挺好入口的,而且口味上不會過鹹OK的耶,不用擔心要和肉來個牙齒肉搏啊!!一旁油炸的是啥?不太清楚耶,感覺有點像卜肉一樣,不過口感又不同,只是炸的麵衣方面真的很酥脆啊!


關山便當6

另一樣配菜也是肉,齁~這邊的肉都可以出現當配菜了耶,我喜歡這種便當啦XD,紅麴啊~吃起來不會顯得澀口,肉質上算是蠻嫩的耶,呵~俺一次一口就下肚去了(呵呵~)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台東關山@來去關山池上吃午晚餐(關山篇)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