職場算算1

在工作場合中,一不小心的話,即便是一個小小的轉達事項,有時後...就是會被人陰一下咧!!


職場算算2

話說這傢伙不知是得了超級健忘還是怎了,明明就特別叮嚀了,當然也得到她的回應,想說該轉答的都轉達到了,應該就不會有啥問題了吧,誰知!!!!


職場算算3

啥!!不會吧,這個人也真是夠了,就是可以很輕鬆簡單的直接把轉告的話直接從腦子中Delete(害我以為難不成我的轉達只是我的南柯一夢),嘖~這帳不就要算在俺頭上了(是說我有多負責任嗎?連轉達這小事都辦不好),明明真的有確實轉達的啊,一句沒人告訴我!!!(嘖...俺就不是人了嗎?!)就把逾時的責任給推得乾淨,搞啥鬼啊!


職場算算4

當然這事件不可能只是偶發的一次兩次....,所以,只要是轉達此人的事項不先防範可是不行的咧,以免又中箭= ="。


職場算算5

面對這Delete小姐,不請她簽個名證明一下是不行的(要小心一點替自己留個證據),雖然不一定會有用啦,不過...防患未然對此人來說還真的是必要的咧!!


職場算算6

疑!!Delete小姐怎沒出現啊,啥!又要懷疑我沒把交辦的事做好嗎!!!天啊~~大人啊~~俺是冤枉的啊,還好當時有人證在啊,真是揪甘心耶,不說我手中也有證據在(不怕!!)。


職場算算7

慣犯就是慣犯,明明都通知很重要了,遲到就遲到,硬是惡人先告狀喔!啥情況啊,是在指責我故意不告訴她要害她的意思嗎??那俺昨天的轉達咧?又自動的被這傢伙給Delete了嗎,


職場算算8

嘖...好加在是咱有準備了簽單以茲證明啊,不然是又要咱來背黑鍋了嗎??只是最讓人家佩服的是...Delete小姐居然可以臉不紅氣不喘面不改色,相當自然的再擠出推委之辭,齁~是有沒有這麼快的反應啊!果然打滾多年的老鳥就是不一樣啊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職場 甘苦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