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鹽酥雞4

鳳山中華夜市鹽酥雞

地址:鳳山區中華街信義街交叉路口


中華鹽酥雞1

每次來鳳山的話,就會忍不住來買這家的鹽酥雞耶,除了好吃外,重點是他們家硬是要比一般的要來得早開啦,約下午1點就可以買到了耶XD!


中華鹽酥雞2

賣得品項真的是很多耶,而且說真的價格來說也不貴啦,


中華鹽酥雞3

東西看起來就很整齊,忍不住都想要點的衝動XD!


中華鹽酥雞4

大概一次去都是花百來元就一大包了,不過人真的是不少耶,每次去就是需要等啊....不過為了吃我可以耐心的等下去的(呵呵)。


中華鹽酥雞5

他們家有脫油機啦,所以吃起來都不怎油耶,不過就我來說我喜歡炸得酥脆一點的口感,這家有合我的喜好啦,所以就這麼喜歡上了,粉的話也不會過多,口味挺OK的呢!


中華鹽酥雞6

這次去有看到皮蛋耶,雖然我感吃皮蛋這東西,不過有些味道太嗆的我還真沒法度耶,就懷這忐忑不安的心情拿了它,嗯..外面炸過後皮微皺帶著QQ的口感啊,我還挺喜歡的耶,而且蛋黃的部份硬化後那風味意外的還不錯耶,喔喔~下次去肯定還要再點這個啦!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