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5

MarketO巧克力布朗尼蛋糕


mo1

嗯~~這東西似乎是去到韓國很容易被帶回的伴手禮吧,當然在拍上也可以看到它出沒的蹤跡耶,話說是有多好吃嗎??不過看枹汪的話是有種復古的氣氛存在啦,也挺可愛的。


mo2

這種可以長期保存的布朗尼啊,看樣子是不錯啦,不過真的好吃嗎??說真的有點疑惑耶XD!


mo3

喔喔~食用酒精!!不是吧,那這樣吃了可以開車嗎??會不會有酒駕問題呢?噗~有沒有想太多了點啊!


mo4

一小塊小塊的獨立包裝,挺適合丟包包抽屜隨時拿來當零嘴的。


mo6

嗯~~巧克力的香氣挺濃的耶,質地會比一般市售的部朗尼要來得硬一些啦(嗯~我喜歡偏濕軟的@@"),一入口的話,巧克力的香甜馬上散了出來,不過還是吃得吃有酒的感覺耶@@",好吃嗎?對我來說還可以啦,如果身邊沒東西的話真的可以稍微滿足一下,不過我還是喜歡吃手工現作的啊XD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