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斯登堡1

地址:南投縣仁愛鄉仁和路207號

電話:04-9280-3106

WEB:http://www.hstb.com.tw/

 

計劃好要上清境的,果然不出所料,只要我要上清境天氣一定不會好到哪去,當然這一次也不例外呢QQ,下車時天氣已經有些變天了呢,霧也開始漸漸升起...


豪斯登堡2

想說隔天再來拍拍那有著歐風城堡外觀的豪斯登堡,結果,隔天的天氣更是霧濛濛的,哈~這是在上演濃霧中的城堡嗎?是不是更增添了幾許神秘色彩(嗯~是我想太多了嗎?)。


豪斯登堡3

在這的造景真的都挺歐式的,這水池是一去時拍的,晚上時當噴泉和燈光一起展現時,真的挺美的耶,不過天氣真的不是很優,所以沒拍到那美麗的景色啦。


豪斯登堡4

屋外因霧和濕氣顯得有些冷,快入內CHECK IN吧,看了看大廳~還真的很一貫的華麗歐風耶,哈~看到那盔甲忍不住想起古堡傳說@@",啊~算了,還是快上樓放行李啦,走在這迴狀街梯,俺又想起了灰姑娘,鞋呢?我要撿(嘖...我瘋了XD)。


豪斯登堡5

2樓房門外的空間可也沒擺著沒用,當然也佈置了可以很輕鬆的地盤,讓人在這休息一下,嗯~來這打屁聊天看看書報吧,不過可別吵到人就是了。


豪斯登堡6

每層樓都有不同的設計啦,不過風格到是很一貫的華麗古典歐風呢!


豪斯登堡7

忍不住好奇我今天住的房間會是怎樣的呢,啊~~一開房門,唉呀呀~是四人房呢!這空間真的是好大啊XD,可以讓我隨便滾來滾去齁(噗)。


豪斯登堡8

屋內可有兩張這樣的大床唷~睡起來很是舒服呢,嘿嘿~一人睡一張床,齁~是有沒有這樣享受啊XD!


豪斯登堡9

復古式的梳妝台啊,梳妝我是不用啦,剛好拿來放筆電寫東西,哈~另外旁邊是在仿壁爐啊,當中還有木材火在燒的樣子呢(不過當然是燈光效果啦),還是感覺挺有趣的,是要讓人真的有種置身於歐洲城堡中的感覺嗎?


豪斯登堡10

水的部分除了兩瓶礦泉水外,其實一點都不用擔心啦,因為每層樓的外面都有飲水機可以自己取用喔,水桶如我(噗),這對我來說是好設備呢,茶包和咖啡都是四人份(噗~讓我來專攻咖啡吧~)。


豪斯登堡11

馬上就泡一杯咖啡吧,燈光美氣氛佳(噗)...屋內全都是用這樣的水晶造型燈座呢,一整個就是華麗閃亮亮的。


豪斯登堡12

嗯~衛浴設備也很重要的,馬上來去檢查一下,啊~有分泡澡和淋浴的地方喔,空間來說算是挺大的耶!


豪斯登堡13

馬桶也區分出個空間啦,所以一入門可看不到馬桶咧XD…


豪斯登堡17

備品是四人份的,我習慣自備啦,所以用不太到耶,不過這邊的備品有乳液耶,忘了帶剛好可以來用一下~呵!


豪斯登堡18

至於陽台的部分,天氣好的話真的可以來杯咖啡,在這看看山嵐的變化,感覺是悠閒又愜意(啊~就是要來放鬆渡假的咩)。


豪斯登堡19

這邊的視野說真的還不錯啦,那整排的粉色嬌娃,把空間點綴的更迷人了耶,另外山上的氣候真的變化挺大的耶,那雲霧的幻化速度也可以欣賞欣賞。


豪斯登堡20

往下一看~嗯~這可不是我的陽台喔,呵!是麗景有名的SPA區,有分戶外和室內區,話說戶外的話還真的可一邊泡湯一邊賞景耶,還真不錯。


豪斯登堡21

這就是泡湯池了,嗯...不過天氣真的越晚越不妙啦,只能等待明天了呢!!


豪斯登堡22

話說泡湯請記得自備泳衣唷,這很重要的可別忘了(人家這邊又不是裸湯XD)...嗯~還是先喝咖啡休息休息,享受一下屋內的大床吧。

 

未完....

南投仁愛@清境豪斯登堡,迷霧中的城堡是也!(下)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