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大胖三明治6

大(ㄎㄡ)胖碳烤三明治

地址:高雄市鹽埕區大公路78號

電話:07-561-0262


6大胖三明治1

鹽埕區的排隊名店,晚上來到這邊,我真的被嚇到了,不只排隊外還要拿號碼牌等叫號點餐咧,哇哩~這一等就是2~30分以上啊,不過人真的是持續的增加呢,還是一來就馬上拿號碼牌才是上策啊。


6大胖三明治2

好不易點了餐,因為是現做的所以就得等一下下啦,那先來一杯紅茶豆漿吧,嗯~甜度的話不高喔,喝起來對我來說算是順口啦!


6大胖三明治3

吐司夾蛋

嗯...重點是這個碳烤的過程嗎??所以比較迷人?!再還沒吃之前還真不懂為啥那麼多人肯痴痴的等耶,外帶的一次也都外帶好多啊~難不成有啥不一樣嗎?!


6大胖三明治4

當中夾著散蛋,喔喔~感覺的確是不一樣耶,夾的蛋是散蛋而且不是薄薄的一片喔,是挺有厚度的耶再加上那特調的沙拉(帶點酸感),吃起來還真的不會太膩口耶,對我來說算好吃啦!


6大胖三明治5

招牌三明治,都來了當然要來份招牌啦,這一份是三層的唷,就份量來說真的算是挺足夠的,難怪有人直接拿這個打發一餐啊,我想搭個飲品對小胃人就會很飽了呢!


6大胖三明治6

雖然當中一樣是夾著簡單常見的三明治食材,就蛋、小黃瓜、火腿片、沙拉,可是那給的份量都很多耶,特別是那小黃瓜應該處理過啦,吃起來挺不錯的,而且給得也很多啦,一口咬下真的滿足啊,爽口度也算不錯呢!當然主體的吐司本身烤過也有碳香口感Q軟還不錯啦,整體上是好吃的,不過要我再特別來排隊,嗯..再說啦XD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