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源小籠包5

生源小籠包
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光復路一段94號

電話:07-745-6728


生源小籠包1

來到這邊都已經差幾分就2點了,人家的休息時間都快到了咩,不過還是問了一下,是否還能用餐啦,店家人還真的是很好很客氣呢,我喜歡這態度啦~哈~也讓我的肚子滿足了它想吃小籠包的狀態XD。


生源小籠包2

湯包和蒸餃啊,看起來都挺不錯的呢,要是沒吃過中餐,我想應該可以再點其他的吧,這次就先點下午的點心來吃吧。


生源小籠包3

韭黃蒸餃,嗯~喜歡海鮮的也有蝦可點啦,不過對對蝦...嗯!!沒辦法呢,怕吃這個也養吃那個也癢XD,看這籠蒸餃的皮還不錯耶,不會軟軟爛爛的是很Q的那一種呢!


生源小籠包4

吃起來還真的是挺Q口的喔,當中包著韭黃餡,嗯~讓我想到懷舊的感覺咧,還好不是韭菜啦XD,調味上說來還不錯耶加讓韭黃和肉餡吃來一點都不虛口感又好,是我喜歡的蒸餃啦,而且吃這個口腔也不容易有異味唷。


生源小籠包5

小籠湯包,這白胖胖的湯包看起來有沒有很可愛啊,哈~我還真愛看小籠包在籠子中的感覺呢,真的是一整個可愛啦,可愛雖可愛我還是會吃了它啦!


生源小籠包6

這一籠50元喔,說真的以平價的小籠包來說,這家的表現真的還挺不錯的耶,皮薄餡也不算少再加上湯汁挺多的,小咬心咬啊~是會爆漿的呢,沾著薑絲醬油,一口一個的一直嗑呢!我..停不下來了XD。


生源小籠包7

酸辣湯,小籠包就要搭這個XD,他們家的酸辣湯料算還可以啦,不過酸辣度對我來說點不足呢,要再自行添加才可以。整體上來說,這家的蒸餃和小籠湯包我都蠻喜歡的呢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