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門鴨肉3

 

北門鴨肉麵
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中正路228號

 

北門鴨肉1

 

只要去鳳山車站就會看到這一家,今天哇擱來啊XD,好..那今天就來吃看看他們家的東西吧。

 

北門鴨肉2

 

身為愛飯一族,老闆人家要碗鴨肉飯~!!!!啥咪!是有沒有這麼巧啊今天因為有事所以飯還沒煮,哈~~我也太準了吧,居然那麼會挑日子呢= ="。

 

北門鴨肉3

 

鴨肉粄條,嗯..明明無愛吃粄條的我自暴自棄了嗎XD,看起來湯頭沒有太油膩的感覺耶,而且我害怕的韭菜還真的是給好多啊@@"....

 

北門鴨肉4

 

鴨肉的話肉質上真的是還算是蠻嫩的耶,口感還不錯啦,下次應該點飯再點一份肉才對。至於粄條是細粄,吃起來很滑溜只是Q度不是我喜歡的啦。

 

北門鴨肉5

 

另外這種鴨米血我也很點XD,這家的口感上會比較偏軟耶,老人家應該算好入口,搭上他們的醬剛剛好呢,不過過鹹這點還不錯,算是我喜歡的吧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