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胖鴨肉5

 

小胖鴨肉麵

地址:屏東市民生路57-2號

電話:08-722-0569

 

小胖鴨肉1

 

這家小胖鴨肉明明就在我出沒的範圍內,不過這還是我第一次去吃咧XD,大概是因為沒肉燥飯這東西吧XD!

 

小胖鴨肉2

 

賣的東西真的很單純耶,

 

小胖鴨肉3

 

鴨肉粄條,哈~明明沒有很愛粄條的咧,可是這一碗讓我覺得還挺不錯的湯頭的話還算可以,雖然撒了我不愛的芹菜XD!加些烏醋的話會更提味,當然這些可都是個人喜好啦。

 

小胖鴨肉4

 

粄條的部分比我想像中的要好吃耶,吃起來滑Q不會很軟爛,就這點的話我就會喜歡了,超怕吃到過軟爛的粄條啦,鴨肉的話因為浸了湯汁,所以吃來鮮嫩多汁,不知道如果沒湯的加持下,那鴨肉本身好吃嗎?

 

小胖鴨肉5

 

為了印證一下,所以就點了盤鴨肉了咩(哈~),是整隻鴨腿來著的咩,說真的看起來還挺不錯的耶,煙燻的香氣還不錯呢!

 

小胖鴨肉6

 

喔喔~夾了塊吃,唷!!沒勁在湯粄中的鴨肉吃來味道更濃香耶,肉質還是一樣嫩的咧,當然鮮嫩也多汁啦一點都不會過老呢,當然這種的吃來對我會有點過鹹些,如果搭白飯我會覺得更適合我吧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屏東市 小胖 鴨肉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