聰明鴨肉店7

 

聰明鴨肉店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復橫一路271號

電話:07-201-6334

 

聰明鴨肉店1

 

喔喔~~聰明鴨肉耶,處於腦子退化中越來越笨的我,應該要來吃吃看,是不是可以讓我變聰明一些些吧(哈~我想機會很小XD)。

 

聰明鴨肉店2

 

點餐區的菜單價目可都清楚啦,不用擔心不小心看到帳單嚇一跳!

 

聰明鴨肉店3

 

說真的,這邊的用餐環境真的還不錯耶,挺舒適的,特別是這大熱天的,冷氣蠻強的,用餐起來才愉快咩。

 

聰明鴨肉店4

 

先來個滷鴨血吧,唷~真的是滷的好夠味啊,口感挺Q的,會越吃越香呢,外帶冰著吃應該也不錯吧!點心?!零食XD!

 

聰明鴨肉店5

 

鴨肉飯,挺大一碗的耶,我點的是套餐啦,所以才有青菜是嗎?不太清楚耶,不過他們的鴨肉飯吃起來真的挺香的耶,鹹度的話搭上白汎對我來說剛剛好,再加上不用剃骨這一點我就喜歡了(哈~愛吃又懶啊)。

 

聰明鴨肉店6

 

套餐的湯!!嗯..說真的我沒有太多的印象耶@@",被我無視了咩~

 

聰明鴨肉店7

 

鴨肉麵,呵~有飯也要有湯,所以這碗才是湯喔XD,只是那韭菜...嘖~我還是沒法喜歡它呢!麵的話口感還OK,只是不是我愛的那種QQ麵啦。

 

聰明鴨肉店8

 

鴨肉的話吃來倒也鮮嫩多汁啦,沒啥太大的問題咩,只是以飯和麵來說↓會喜歡鴨肉飯多一點,因為不會碰到骨頭的問題~噗!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