讚不絕口8

 

讚不絕口風味小火鍋

地址:屏東市勝利路233號

電話:08-732-9884

 

讚不絕口1

 

愛吃鍋的我看到新開的小火鍋就心癢了,剛好是吃晚餐前的小點心時刻,所以就窩去吃啦XD(這還是人嗎?= =")。

 

讚不絕口2

 

因為是小火鍋來著,所以價格也差不多是百來元吧,口味的話還真的選擇性呢,當然火鍋料啥的可以自己加購啦。

 

讚不絕口3

 

調味品專區的話,來..想酸甜苦辣啥滋味的就自己動手吧。

 

讚不絕口4

 

這邊的白飯是吃到飽的,最近的小火鍋店好像都是飯吃到飽耶,對愛吃米食的人還不錯啦,另外這邊還有肉燥飯來著耶,當然可搭著白飯無限吃咩~真適合我耶。

 

讚不絕口5

 

飲料、冰淇淋一樣是自動取用喔,不過我這天去時,冰筒還真的是見底的不少耶,要挖可能要努力點了。

 

讚不絕口6

 

先來碗肉燥吧,因為是免費的那肉燥當然不多啦,不過能這樣吃也滿意了,才百元咩。

 

讚不絕口7

 

大腸臭臭鍋,哈~我點的,想要來燻人一下咩XD,就料說真的算是挺不錯的耶,下了不少的料呢,不過為啥要用大量的韭菜啊,我不愛啦~~拿掉拿掉,除此之外我覺得都挺不錯的啦,沙茶讓湯頭更香了些呢。

 

讚不絕口8

 

海鮮鍋,不同的鍋還真的配料上挺不一樣的耶,這鍋有我愛吃的豆皮啦,拿過來歸為己有吧XD,一般海鮮鍋有蝦那肉片就會少點,不過這鍋的肉片還是不少吧,感覺也挺不錯的,這樣吃搭上飯的話還真的能飽咧XD!!不想花大錢的應該可以來吃吃咩。

 

讚不絕口9

 

臭豆腐,想知道是有多臭所以點了,不過味道真的是有點重啦,吃倒嘴中倒也沒那麼重的味道耶~基本上我還能接受(話說鍋中就有了咩,還特別加點咧XD)。

 

讚不絕口10

 

火鍋料,嗯...就5號餐吧,我對此物興趣不大,還不如多吃我的肉燥飯...

 

讚不絕口11

 

最後奮力挖了冰品來吃,嗯...好甜啊@@",不過還是要這樣才能來個結束是吧~噗...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