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家小館8

 

洪家小館複合式庭園餐廳

地址:屏東市忠孝路120-10號

電話:08-732-5127
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

 

洪家小館2

 

很突然的想起這家,還好還有一張小桌可以讓我們用餐啊,先來看看要吃啥好咧~

 

洪家小館3

 

這家前身的就三千院,當初在屏東也算是挺有名氣的咩,是因為老闆的關係吧,明明很多空位的,原來都要預約好咩,果然快到12點時人一撥撥的進來,還真的全滿了咧,還好我們早到了是吧。

 

洪家小館4

 

先來碗鍋燒吧,當前當喝...喂!!不過他們家的鍋燒份量業算是不少啦,湯頭說來濃淡還算可以吧,用的配料也不會過小氣,吃起來算挺有滿足感的呢。

 

洪家小館5

 

炒花枝,熱炒的部份也有不少樣式呢,而且點熱炒是有白飯可搭著吃的(印象中是不用錢啦),這個吃起來有點重口味些,不過花枝還算是新鮮啦,所以口感還不錯。

 

洪家小館6

 

焗烤搭的濃湯,嗯~~就還可以啦,印象說真的不會太過深刻耶。

 

洪家小館7

 

小菜是點那個送的呢?忘了耶,哈哈~~不過我沒有很愛就是了,這是豆類製品來著!

 

洪家小館8

 

焗烤煙燻雞肉義大利燉飯(紅醬),這個一登場份量十足啊,看來那上面的起司也好迷人耶,不過從中透著些許的綠色,不會是我害怕的青椒吧~~果然..呵~青椒是也,還好有人喜歡吃呢。

 

洪家小館9

 

這焗烤基本上還可以啦,起司算是蠻多的耶,當然我很介意的溼度問題這邊也還可以,不過吃起來口味上還是有點重就是了。

 

洪家小館10

 

蝦餅,本來很期待的耶,不過一登場看到它...我心有點冷了,噗..不是我腦中期待的蝦餅咩。

 

洪家小館11

 

用春皮當中夾著蝦和魚漿來著吧,外皮吃起來是帶著脆度啦,不過也不知是我放些時間了是吧,總覺得它對我來說還真的有點油了一些呢。

 

洪家小館12

 

無聊加碼再吃一隆小龍包吧。

 

洪家小館13

 

是湯包來著唷,湯說真的還真不少耶,只是也不是我喜歡的風味啦,如果弄成煎包說不定我會喜歡(哈~煩耶~要求真多)。

 

洪家小館14

 

最後還有水果唷,似乎也是焗烤附的,餐盤是KITTY這點還不錯,不過水果我沒興趣...

 

洪家小館15

 

至於飲料的話來了杯黑糖奶茶吧,又是忘了它叫啥,不過這黑糖真的好甜啊@@",以我的程度,我分了兩杯...各加了白開水才比較適合我呢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