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廣東南路臭豆腐4

 

廣東南路臭豆腐

地址:屏東市廣東南路上

 

廣東南路臭豆腐1

 

這家臭豆腐也好久了耶,雖然搬了家(噗..也再同路上啦),不過搬家後我還真沒去吃過耶,因為人很多咩,所以就沒心情去吃,這次時間比較早,那到人比較少所以馬上再來吃看看。

 

廣東南路臭豆腐2

 

菜包?以前有嗎??蚵仔麵線??這個我也沒印象耶,哈~我只知臭豆腐和黑輪米血咩。

 

廣東南路臭豆腐3

 

因為生意很好,所以黑輪米血大多都不會過軟爛啦,這點我還算是喜歡的,冬天來吃上幾枝感覺還不錯。

 

廣東南路臭豆腐4

 

每次經過這路上,那臭豆腐的味道真的很重耶,不過在吃的時候可沒那麼誇張的味道啦。



廣東南路臭豆腐5

 

外表炸的很酥脆,內在的話還是挺軟嫩的,和我喜歡的愛佳有些不同啦,不過這樣一口臭豆腐一口泡菜還真的很搭耶,加點辣醬會更好就是了。

 

廣東南路臭豆腐6

 

至於清湯的部分咧,那就請自己動手吧,愛喝多少都沒關係咧XD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屏東市 廣東南路 臭豆腐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