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在早餐6

 

食在早午餐

地址:屏東市仁德路41-1號

電話:08-733-1420

 

食在早餐1

 

話說現在真的很夯早午餐是吧,早午餐真的是多到不行耶,這家的座位直接在騎樓上耶,因為有趣所以就來用餐了咩。

 

食在早餐2

 

菜單說真的也挺豐富的,可以選的東西還真的是不少呢,

食在早餐3

 

綠茶~一般般。

 

食在早餐4

 

漢堡,這漢堡倒是烤得還不錯啦,帶點酥軟的麵包我算喜歡咧。

 

食在早餐5

 

至於夾層的話,以這價位來說還可以啦,不過美乃滋有點多就是了,還好生菜給得也還算可以,可以綜合一下咩。

 

食在早餐6

 

蛋餅,捲得比較細一些,不過相對的那蛋會吃起來較厚軟喔,我還是喜歡吃偏厚的蛋餅啦,口感真的會不比潤比較優秀呢。

 

食在早餐7

 

小煎包,嗯...是冷凍小籠包來著吧,只不過是以煎的方式來呈現咩,

 

食在早餐8

 

底層煎得很酥脆我喜歡,不過這小籠包我應該有買來吃過吧XD,一大包的那種...對這種小籠包我挺無感的耶,還好是用煎的,至少那底皮我是喜歡的咩。

 

食在早餐9

 

最後當然要再來一份薯條啦,果不其然的,最讓我喜歡的還是這盤啦,我想拿這當正餐我都沒問題咧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