緣9.

 

緣美食坊

地址:屏東市林森路24-21號

電話:08-723-8002

照片拍攝器材:hTc M7

 

緣1.

 

說到這家簡餐店啊他剛開幕我就來過了,當然因為他很平價所以學生很愛吧,接著換了裝潢,最近還擴了店咧,真的挺厲害的咩。

 

緣2.

 

室內也放起了大熊~哈!不過這麼一看啊,還真的是越來越眼熟呢!

 

緣3.

 

這桌子和沙發怎覺得越來越眼熟了,這不是以前那家運動餐廳費城的嗎???

 

緣4.

 

先來點餐再說啦,和以前比起來真的多蠻多餐點的耶(還是我以前沒注意),價格的區間也比以前大啦,不過這邊都還是以套餐為主,最便宜的是99元來著,對學生或口袋淺一點的人應該是合適的吧。

 

緣5.

 

醬料區啊,那面紙盒也好眼熟XD!

 

緣6.

 

特別是桌上那水酒瓶吧,就是費城咩,還有天花板上的大球裝潢,費城是裝棒球,而這邊是裝著彩球來著咩!套餐的飲料...綠茶,嗯...就綠茶啊XD。

 

緣7.

 

咖哩豬棑義大利麵,話說這樣(除了主食外還有一樣小菜和水果喔)加上一杯飲料和一塊蛋糕才賣99元耶,是不是真的挺平價的啊,難怪這家的生意一直是很好呢。

 

緣8.

 

咖哩義大利麵,吃起來還OK啦,不過那馬鈴薯也給太多了吧,真的是怕用餐的人吃不夠是吧,不過我喜歡的咖哩感會比較低一些,感覺上還真的挺中式咖哩的咧,至於麵的話也還可以啦。

 

緣9.

 

這豬排也不算小塊不過有點薄就是了,炸得表皮有點乾了,不過倒真的很酥啦沾著咖哩來吃會比較優呢!

 

緣10.

 

泰式炸豬排,這套餐看起來也不錯啦,似乎是特價品所以這樣一套也是99元咧XD,主餐+4菜1湯、1水果1杯飲料和蛋糕。

 

緣11.

 

四樣小菜依當日為主啦,話說就連餐具也同費城了咩,是我太久沒來了是吧總覺得和以前很不一樣,不過這樣的改變的確會比較吸引學生啦。

 

緣12.

 

一樣是炸豬排來著,會隨擺盤不同改變肉的形狀啊,呵~這就是長條的咩,一旁有泰式酸辣醬,不過我沒太喜歡啦,我比較喜歡清爽點的醬XD。

 

緣13.

 

吃飽喝足後就來塊蛋糕吧,嗯...還可以接受啦,考量到這價位咩,這算是挺OK的蛋糕了。

 

緣14.

 

不過比起上面那塊,原以為這個會更讓我喜歡的,我愛乳酪蛋糕咩,不過很意外的...上面的要讓我更喜歡一些啦XD!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[食記]屏東@緣簡餐火鍋坊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