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西哥捲3

 

墨西哥捲、厚燒蛋餅

地址:屏東市公園路環球百貨側面、屏醫停車場前

照片拍攝器材:hTc M7

 

墨西哥捲1

 

對這家我很好奇,偶爾經過會看到不少學生在買耶,好吧剛好有點小餓,那就買個當點心吧。

 

墨西哥捲2

 

當然墨西哥捲和厚燒蛋餅都各一咩。

 

墨西哥捲3

 

厚燒蛋餅!!哇哩~這是蛋餅啊,說真的和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呢,雄雄有種~~這是蘿蔔糕吧的錯覺啦。

 

墨西哥捲4

 

說真的剛入口的瞬間,真的有一度以為沒錯吧,其實這傢伙是蘿蔔糕來著,不過口感上要來得更扎口些,再多細咬幾下後,沒錯~它真的是蛋餅啦,只不過真的是很厚的蛋餅,上面還帶著少許的蔥和火腿,不過容易被忽略掉耶,可能我第一次吃太震驚了吧XD。

 

墨西哥捲5

 

墨西哥捲,嗯...算是挺正常的啦,薄餅皮捲著內容物,算是包裹著挺好的~完全不易鬆散。

 

墨西哥捲6

 

呵~~居然直接把整條德國香腸給包了進來耶,再加上一旁的散蛋洋蔥、培根等等的,吃來算是挺香的,不過在口味上有點淡耶,加點醬會比較好吧...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