濰克10

 

濰克早午餐

地址:屏東市上海路1號

電話:08-765-6222

 

濰克1

 

近車站這的早餐店還真的越來越多了耶,這家是想吃一直找不到空位所以就一直擱著了,好不容易等到了這天沒啥人的情況下,馬上進去咩!

 

濰克2

 

這家是連鎖店來著,嗯...密密麻麻的餐點,還真多可以選的呢!

 

濰克3

 

醬料餐具可是要自己動手喔。

 

濰克4

 

我愛的無糖綠...其實也還好啦@@",就一般般咩。

 

濰克5

 

沙拉蛋吐司,喔喔~一上來的份量有嚇到我耶,以為就是普普通通的,沒想到兩片會這麼大耶。

 

濰克6

 

中間的夾層也挺讓我喜歡的,除了沙拉蛋外,放了大量的生菜還有..蘋果耶!!外烤到酥脆的吐司加上內餡,口感上真的挺豐富的,吃來也很爽口呢。

 

濰克7

 

亞麻子麵包,明明拼盤中就有,還是再點了一份,這麵包口感酥中帶軟我喜歡吃啦。

 

濰克8

 

墨西哥燒肉拼盤,喔喔~上面的空小碟就是讓人裝沙拉用的吧。大至上我都算喜歡吧...

濰克9

 

這烤肉雖然不大啦,不過上面的香料還挺迷人的,帶點微辣感,感覺是香氣比口感更讓我印象深刻。

 

濰克10

 

至於沙拉我也有喜歡啦,因為少了我不愛的東西咩,上面還來片蕃薯是增加滿足感的嗎?淋上喜歡的沙拉醬還挺不錯的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