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圓自由再3

 

素圓

地址:屏東市自由路與中正路交叉路口

 

素圓自由再1

 

嘖..聽阿姐的話~我可是又來了呢,非吃上麻醬素圓不可XD。

 

素圓自由再3.jpg

 

直接點了麻醬素圓,呵呵~還真的可以這樣點耶XD,真的太有趣了啦,齁~對於喜歡吃麻醬的人還真的挺不錯的呢。

 

素圓自由再4

 

真的如阿姐所說的,加了麻醬後的素圓還真的更香更好吃耶,不過總讓我想起以前公園路上的某家素麵,呵~這樣的吃法果然太對我胃口了,想吃素圓的話,我看我都會來這家了吧XD!

 

素圓自由再5

 

湯的話就來碗素湯圓吧,哇哩~那上面的菜還真的很多耶,而且還是...地瓜葉來著,話說這湯頭很清爽清淡,所以我無聊的加了點麻醬,噗...很香耶XD!

 

素圓自由再6

 

湯圓本身的話素味挺重的我不是那麼喜歡啦,不過沾上麻醬吃的話,倒是會讓我多喜歡一點就是了,哈~這樣說來,他們家的麻醬麵應該也挺不錯的吧,下次再來試試好了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屏東市 素圓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