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茶江1  

紅茶江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大連街163號

電話:07-311-2001

 

紅茶江2  

 

說到紅茶,一定不難想到老江紅茶牛奶吧,好啦~~人家當然也去吃過咩XD,不過那人潮還真的是很多耶,說真的也離我比較遠啦,疑~紅茶江?!和老江有啥關係嗎?唉唷~算是2號店來著吧,哈~這邊也離我阿姐家比較近呢!!

 

紅茶江3  

 

這邊和老店的裝潢當然是差挺多的,挺有年輕的現代感啦,哈~~

 

紅茶江4  

 

不過又和一般的店些許的不同呢,收銀機旁的小食櫃中還擺了不少的中式小點心喔~呵!!雖然裝潢上是來得現代,不過口味還有那些台式小點又充滿了古早味呢!

 

紅茶江5  

 

抬望眼,仰天長嘯~啊!!不用仰天長嘯好嗎?只用看看黑版上有啥喜歡想吃的,點餐就好了啦XD!!點好餐找個地方坐下來等著餐點上場吧。

 

紅茶江6  

 

說真的,這邊的座位也不算多,在等餐過程中雖然也有和我一樣有閒情逸致的人來用餐,不過感覺上外帶的人會比較多耶,呵...順便看看那老江紅茶的小故事,喔喔!!1953年的古早味呢。

 

紅茶江7  

 

話說這邊還有早餐的套餐可以選耶,這樣的套餐似乎是便宜上一些啦,不過我用餐是在下午了,哈~~已經過了這套餐的供應時間了呢。

 

紅茶江8  

 

主角當然是這兩杯了~之前有喝過紅茶牛奶(哈~大家似乎也都點這個招牌飲料比較多的感覺呢),這次不例外當然還是要來一杯啦,不過另一杯就來喝呵沒試過的綠豆牛奶吧,感覺似乎也挺不錯的耶~

 

紅茶江9  

 

顏色分明很好分辨誰是紅茶牛奶誰是綠豆牛奶吧XD!就紅茶牛奶來說,之前喝老江覺得有點甜,不過這次再喝,疑...甜度我覺得還挺OK的耶,哈!!是我現在比較常喝這類的飲品嗎?所以這樣的甜度就變成喜歡了是嗎?不過那奶濃加上古早味紅茶香,來上一杯還不錯呢!

綠豆牛奶還是我第一次喝呢,來~喝一口,喔喔!!原來是這味道啊,有種...我想加點冰去打成冰沙,噗~不就是我小娃時總會去喝的綠豆冰沙來著嗎?又是一種懷念的滋味啦,不過相對於紅茶牛奶來說,這綠豆牛奶喝來會稍甜一點就是了呢,不過風味挺迷人的就是了。

 

紅茶江10  

 

草莓吐司,這單價似乎會比一般的要高上一些,魅力在哪呢??待我觀來~~話說他們家吐司表皮烤得還真的挺酥的,不會因為水氣過多便得偏軟!

 

紅茶江11  

 

草莓醬挺厚的,不過就這樣嗎??感覺味道有點不一樣,先咬再說,喔喔!!原來還有抹上了奶油啦,所以多了奶油的香氣,吃起來怎還帶著一絲絲的鹹感?!是我錯亂了嗎?不過這樣吃來的話,感覺沒那麼膩就是了,挺搭的呢!!

 

紅茶江12  

 

蛋土司加起司,之前吃過了火腿蛋吐司,這次就不要火腿改換成起司片吧,呵~價位上呢!一樣挺不平凡的價格呢XD,不過一樣有過人的地方才是吧!

 

紅茶江13  

 

那外表一樣是烤得酥酥的,我挺喜歡的!

 

紅茶江14  

 

內在也是抹上了不薄的奶油,不過遇熱就被吸收到土司中了咩,灑上了些許的胡椒粉提香氣,搭上他們家的招牌半熟蛋和一片起司,起司遇熱開始和土司和蛋MIX了,哈~在我個人看來還算挺不錯的。

 

紅茶江15  

 

喔喔~~好討厭喔!我就是愛看那半熟蛋被咬開緩緩流下的感覺啦,呵~因為有奶油還有蛋黃的潤澤下,吃起來不會過乾挺不錯的呢,加上奶、起司還有蛋香胡椒香的,是還挺讓人滿足的啦!和火腿蛋土司比來一點也不遜色呢,不過價位上真的就....嘿嘿XD!

 

紅茶江16  

 

古早味香蕉燒,哈~這個還真的是很古早味的東西呢,想以起前咱家阿公都會買個來點心的說XD,所以看到這東西就有種挺親切的感覺啦。

 

紅茶江17  

 

這個口感吃起來算是挺不錯的,不會太過乾粗的質地是我喜歡的,當然內餡度不是蟻人的我來說有些甜了些,不過一入口就有種,啊~~沒錯,就是這種懷念的感覺呢XD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