檸檬樹7

 

檸檬樹晨食嚴選

地址:屏東市民生路3號

電話:08-723-1514

 

檸檬樹1

 

選個離家近的吃一下早點,所以就來到這家檸檬樹了,雖然開了有些日子,可還是第一次來用餐咧XD。

 

檸檬樹2

 

菜單啊~分類得好詳細喔,價格上也算是挺平價的呢!

 

檸檬樹3

 

沒有無糖飲品的話,那就來杯紅茶吧,是古早味紅茶來著,嗯~不會太甜這點還算不錯啦!

 

檸檬樹4

 

花生厚片,喔喔~~這厚片上的花生醬烤得好香耶,抹得也算是挺多的,吃起來算滿足喔,口中充滿著花生醬的香氣咧。

檸檬樹5

 

蛋堡,哈~他們家的蛋堡個頭還真高耶XD!

檸檬樹6

 

除了生菜給得不少之外,那厚厚的散蛋吃來挺柔軟的耶,不會薄薄乾乾的,這蛋也挺合我心意的。

 

檸檬樹7

 

蔬菜蛋餅,喔喔~除了蛋餅之外,一旁還有我討厭的苜蓿芽沙拉耶,對喜歡多點蔬菜的應該會喜歡吧,可我就是無法喜歡咩,所以還是專心在那蛋餅上吧,無視旁邊的苜蓿芽好了。

 

檸檬樹8

 

蛋餅吃來外酥內軟,因為加了不少的蔬菜,所以也增加水份量啦,吃來相對的會柔軟一些,算是不錯的蛋餅呢,應該是說我喜歡的口感啦。

 

檸檬樹9

 

當然我的最愛還是炸薯條,雖然有些炸過頭了,不過無損於我對它的喜歡呢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屏東市 早午餐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