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骨大王8

 

朱記排骨大王

電話:08-755-1892 / 08-755-6377

地址:屏東市大武路82號

 

排骨大王1

 

肚子餓咧,是要上哪找食咧,嗯...來去大武晃晃好了,一眼看到這排骨大王,嗯..好想知道他們家的排骨優不優耶,所以就入內報到啦。

 

排骨大王2

 

除了飯外也賣粥耶,湯品也有4種可以選!

 

排骨大王3

 

當然湯不想花錢也可以啦,有免費的湯可自取喔,便當店咩,當然會有提供清湯啦。

 

排骨大王4

 

想先來點粥,所以就點了碗皮蛋瘦肉粥,嗯...一登上俺桌面,人家有點嚇到耶,你家皮蛋也真夠豪爽的出現在粥中耶,噗!!

 

排骨大王5

 

還真的是直接丟了個切半的皮蛋耶,你也太豪氣了吧,至於肉的話是絞肉來著吧,基本上和我印象中的皮蛋瘦肉粥挺不一樣的耶,不過粥的部份吃起來是挺不錯的,熬得很透了呢,高湯方面也挺夠味的喔!

 

排骨大王6

 

排骨飯:嗯...看起來是古早味的排骨耶。

 

排骨大王7

 

就和扁冬一樣,除了主食排骨外,還可以任選3樣配菜喔,菜方面口味上都算挺夠味的,不過不會顯得油膩啦,所以還不錯。

 

排骨大王8

 

當然重點可是這排骨,嘖..看看這切面,基本上算是厚排骨耶,而且醃漬得挺入味的,所以吃來真的是蠻香的耶,越咬越香來著,不過口感是有彈性不老的,所以也挺好入口的,這排骨我算是挺喜歡的呢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