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洋味1

 

幸福洋味手工布丁甜點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ppinessflavor/

線上訂購:https://goo.gl/1VDQcW

賣場全品項商品任選買五送一(生巧克力塔或檸檬塔二選一),訂購總金額滿2500元再享免運費唷!!

 

幸福洋味2

 

唉唷~看到了沒,一次來上7種各口味不同的手工甜派啊,是有沒有要幸福死咱啊,呵~吃著好吃的東西就是幸福。

 

幸福洋味3

 

盒上會有品名還有原料、保存期限和食用方式喔,話說那原料上使用的品質可都是挺不錯的呢!!

 

幸福洋味4

 

話說只有這盒長得最花俏可愛來著,當然就從它先下手啦,哈~其實在人家的臉書粉團中也有先貼出來過了咩XD!不過好吃的還是想再寫出來分享一下。

 

幸福洋味5

 

糕點類的東西宅配的話,最怕運送過程中變質或變型,但因為是冷藏宅配(拿到時可還沒退冰呢),再加上都會有瓦楞紙圈住,所以就收到的造型上,很完整沒被破壞!!

 

幸福洋味6

 

唉呀~春暖花開的,雖然天氣上還是挺多變的,不過越來越熱這件事,的確也是要向那顆顆嬌滴滴的草莓說再會了,草莓季就要結束了吧,所以趁這期間還是快吃吧XD!

 

幸福洋味7

 

草莓塔,女生看到這個會很心動來著吧,就連我這個阿婆都心動慢分了呢,特別是那滿滿的草莓林啊XD!

 

幸福洋味8

 

話說冷凍下還是要在室溫中回溫一下,這樣那卡士達和草莓的口感會更棒喔,話說這卡士答醬吃來香滑,雖甜但不膩,加上大量的草莓的酸甜感,讓整體的甜度上更適中了呢,當中也點綴著鮮藍莓增加風味喔,另外卡士達和派皮中間也不簡單,還鋪上了層有著草莓纖維的手作果醬喔,所以風味上會更濃些,至於派皮上的黑點就是在甜點中常客香草籽來著呢,外皮吃來酥脆中帶著鬆感,搭上水份高的草莓和卡士達的滑潤,吃來一點都不乾也不膩口呢。

 

幸福洋味9

 

生巧克力塔,唉唷!喜歡巧克力的人快來看看吧XD,話說那上面的花紋啊,看得我眼花花,所以就被迷惑了(俺聽見它一直教我嗑掉它耶?!幻聽嗎???)

 

幸福洋味10

 

立馬切了一片,嗯...好吧,我承認切東西這方面真苦手,沒法切好耶,不過回溫些的話或許會比較好切吧,放了快15分鐘後,當中的巧克力變得比較軟滑了呢,吃起來也更加順口些,這派皮會是比較薄些的,所以能吃到滿滿的巧克力,還好這是苦甜口味的,所以那甜膩度低了不少呢(呵~苦甜巧克力還是比較深得我心啦)。

 

幸福洋味11

 

堅果生巧克力塔,這個和生巧克力塔有異曲同工之妙,不過又添加了大量的各式堅果,

 

幸福洋味12

 

他們家都是用完整的堅果喔,可不是啥碎片來著,用量也真的下重本的,阿~是有沒有分怖得這麼密啊XD!

 

幸福洋味14

 

餅皮的話會比生巧克力塔厚一點點,就一點點啦,所以還是能吃到大量的香滑的苦甜巧克力喔,當然還多了堅果的香和口感呢!

 

幸福洋味15

 

巧克力布朗尼,喔喔~~巧克力三連發了是吧!巧克力控應該會停不下來吧XD。

 

幸福洋味16

 

話說這布朗泥~長得真的好似厚片厚燒,更像黑糖糕,不過口感風味可不一樣呢!

 

幸福洋味17

 

布朗尼吃來挺紮實也還算是潤口,不至於會太過乾,和苦甜生巧是不一樣的,這個少去了苦味,如果不愛苦甜巧克力的人,應該會更喜歡這個吧。

 

幸福洋味18

 

酸溜溜檸檬塔,說真的看到這個我開心的咧,雖然草莓塔我很愛,因為有大量鮮草莓,不過這個我也相當喜歡呢,和草莓不分軒輊喔!

 

幸福洋味19

 

以鮮檸檬汁去製作的,我想應該加了不少吧,所以吃來真的是酸啊,不過這酸度俺真的好尬意呢,比起吃甜我更愛酸,餡吃來滑潤又帶著有些彈性,就把它當檸檬布丁派的感覺在吃~吃起這個啊,酸香感真的讓我大開胃咧,一個人吃掉一整個我想我也是沒問題的。

 

幸福洋味20

綜合野莓塔,想必這個也是走著果酸風來著吧,我應該也是會尬意這個的。

 

幸福洋味21

 

話說這大量的野莓,讓整個派吃來有著果子的酸甜感,雖然酸度沒有檸檬塔那樣的強烈,不過微酸微甜的,應該也較大眾接受吧(哈~雖然我還是愛特酸的,無法忘情檸檬塔)。

 

幸福洋味22

 

杏仁奶油蘋果派,這個長得好美啊,唉唷~讓人家動手殺了它,還真的有點小小的不忍呢!

 

幸福洋味23

 

這個蘋果派很費工夫吧,那一片又一片的蘋果排得和花瓣似的咧,切下後的切面,那層層的蘋果片還真的是揪感心的,一樣是很真材實料呢,

 

幸福洋味24

 

另外當中夾著蘋果醬也很加分喔,吃來一點都不會甜膩,手工的風味就是會比較好呢(哈~吃過手工果醬後,真的回不去了XD),蘋果片經處理後還是保有著本身的水份,所以吃起來也是很爽口的,相對的也綜合掉派皮的甜度,清清爽爽的滋味呢!!

當然以上的甜點,搭上杯我最愛的黑咖啡~就完美了,呵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