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sta7

 

醬與量義大利麵
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一路249號

電話:07-333-3866

 

pasta1

 

這一家平價義大利麵是偶爾經過發現的,因為也不知道要吃啥,所以理所當然的進來吃看看囉,嗯~除了3種醬料的麵和燴飯外,還有蒜香義大利麵、炒飯和考餅來著!

 

pasta2

 

不過說真的,大熱天的,在室內用餐沒有冷氣真的會很熱呀,只有大電扇可吹....櫃台邊的是醬料區,當然是看自己喜好去拿,拿完也請在放回原位吧!

 

pasta3

 

點餐就會送上一小杯古早味紅茶,對我來說是有點甜啦,不過熱死人的天氣,來上一杯稍稍解暑....

 

pasta4

 

他們家的玉米濃湯料算不少啦,喝起來是偏稀一些的,不愛濃稠口感的可以試試,雖然我還是尬意丹丹的那種玉米濃湯XD!

 

pasta5



蕃茄雞肉義麵,話說他們家的醬味道還真濃耶,這蕃茄口味的醬酸度還真足呀,肉片說真的也給得不少啦,但我還是忍不住灑了大量的tabasco,哈~這樣吃夠優來著,麵的話我覺得還OK,軟硬算是適中的,正常女生吃上一盤應該是挺飽足的,不過俺不是正常的那一個XD。

 

pasta6

 

美式海鮮炒飯,嗯...有點意外的少XD,就我來說,不過海鮮料還算OK,一上桌有種想,可以把那2隻蝦直接幫我換成飯嗎,哈!!口味上雖說是有辣的,不過我真心吃不吃辣味,所以還是tabasco上場救援,嗯!加了之後口味上吃來會比較優,因為還帶點酸,所以也不會那麼膩。

 

pasta7

 

奶油雞肉燴飯+焗烤,店家一直推薦他們家的焗烤很棒,大受好評的情況下,那就來上一份試試吧,上桌!!就視覺上來說,還真的挺不錯的耶,※又起司的量,我就真心喜歡啦,感覺是給了挺多起司的呢!!

 

pasta8

 

不過我忘了這是燴飯來著,所以湯汁多的咧,一整個就是奶白粥了吧,哈~不過料也給得不少啦,奶香也挺濃的,好吃嗎?真心看個人,就我來說的話,起司我喜歡,不過這粥狀的燴飯對我來說,有點小意見就是了!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 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