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八角1.JPG

綠八角 × 庭園香料火鍋 × 健康概念廚房

地址:屏東市自由路105號1樓

電話:08-755-7566

營業時間:11:30 - 22:00

綠八角2.JPG

綠八角真的是來了好多次啦,不過我和朋友都挺愛這家的,所以又前往啦,嘿嘿,也隨手拍了拍。

綠八角3.JPG

這鍋既能享受吃火鍋的樂趣又能吃到如糜一樣香滑的粥品,真的是我們的愛啦。不過手可得麻利點,得常攪拌,以免燒焦底鍋。

綠八角4.JPG

因為是火鍋咩,所以加點些菜和菇往鍋中放,唉呀,那湯頭更香甜咧。

綠八角5.JPG

麻婆豆腐

綠八角6.JPG

和一般吃的麻婆豆腐真的挺不一樣的,湯頭是偏清爽的,一點都不稠,而且真的不辣口呀,拌飯來說還算不錯。

綠八角7.JPG

綜合拼盤,這炸物呀,當然也是我ㄉ最愛,哈~搭上酸甜的泰式酸辣醬也挺帶感的,不過我愛原味就是了。

綠八角9.JPG

熱奶綠,他們家的飲料依然是我喜歡的。

綠八角10.JPG

紅茶拿鐵,朋友說喝了還想再來一杯😂

綠八角11.JPG

甜點,好似都是焦糖烤布蕾呀,不過他們家的我喜歡。

綠八角12.JPG

生日可以免費送輕調酒,不過今天不喝,所以就替代了這手工餅干了,甜滋滋的,不過很香,奶香好濃。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