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ja Vu 在法語中有著「似曾相識」的含義
生活中是曾會有過這種感覺
在腦海熟悉的畫面
有時卻不經意的在眼前呈現

品嚐糕點也是一樣的
腦海裡在異國芬芳的味道
卻在你我最熟悉的故鄉裡品嚐到

很浪漫的一段文字對吧^^
再來看看他們家的產品~~


拿來當明信片也蠻有特色的店家資訊卡XD
圖片上的妹妹還真可愛~~

再來是他們的包裝盒
設計的真的很不錯耶~
一盒可以裝下三小包手工餅乾喔
拿來送人..嗯...也蠻大方的

5小包混搭了8種小餅乾喔XD
再來就是重頭戲啦
呵呵~~
幸福登場^^

每種餅乾都有個很不錯的名稱喔XD
不用一滴奶油做成的喔
很健康沒負擔
不過牙齒沒有像熊一樣堅強有力的
還是泡點牛奶或咖啡~~沾著吃吧XD
真的很結實的硬~~但也因為這樣~~越咬越香
我還蠻喜歡這個的

大方的用來自加州的松子(應該不便宜的食材吧)
還有瑞士巧克力和椰子絲
口感也蠻多層的~~
還不錯啦~

黛門~~哈~~看到忍不住笑了
本來想說為啥叫這名稱
後來看到這是香草鑽石...我就瞭解了XD
diamonds!!!
是只外鋪的晶鑽砂糖吧
嗯...有點甜耶~~不過奶香很重喔~

除了第一個外~~另一個我最愛吃的
就是這個啦^^
賣點應該是蜜漬紅櫻桃和杏仁片^^
硬度還好~~不會太鬆散也不會過應
甜度也還好...
蜜櫻桃甜甜很好吃喔^^

忍不住想成怪醫黑傑克
呵呵~~
來自沖繩的黑糖製作而成
另外還添加了玉米脆片和核桃來增加口感
感覺很健康XD
女生要多吃黑糖啊~~


別小看這傢伙
在日本創下驚人的銷售數字喔
運用了現在很養生的大燕麥(我天天都在吃大燕麥片耶XD)
還有手工糖漿和椰子絲做成的
一樣是個健康風的手工餅干
不過蠻鬆的~~要小心拿啊XD


松露榛
是新品喔~
外表長得跟喜餅常出現的餅干一樣XD
不過他添加了去皮
果和杏仁粉~
跟一般品的區別吧XD

最後一個一樣是新品
黃金夏威夷
很明顯的有用夏威夷果吧(我超愛吃夏威夷果XD)
另外還有添加大燕麥(這就是健康的代表XD)和巧克力豆
雖然外表很隨性
不過吃起來卻很有內容喔!!
我喜歡~~~

就讓我來一場午茶約會吧(誰要跟我約XD)

DejaVu 幸福手作烘焙官網:http://dejavu.net.tw/

DejaVu 幸福手作烘焙賣場: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dejavu116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