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覺好眠是很好啦!

不過有時候呢?肚子中的貪吃蟲會使壞的把我吵醒(好壞喔~)

不好好的餵飽它,

它就把我折磨的無法好好入睡,

睡眠不足可是我的大忌啊!

這可是不行的唷XD

 


偷偷的到熊媽的食物櫃中找點糧食來伺候我的肚子,

還哩加在XD

鏘鏘鏘!!

讓我發現了味味A冬菜鴨肉冬粉,

~看一下熱量!

一大碗才220大卡,

(雖然餓~多少也要顧慮一下選個熱量低一些的來填肚子)

OK~那就決定是你了!!

 

 


不過半夜起來偷吃東西,

被熊媽知道可不好畢竟是偷吃咩XD)

還是小心謹慎一點好了!

 

 


泡麵的三分鐘說快是很快啦,

不過在我來說~盯著麵和時鐘等三分鐘還真久,

(?!有這麼餓嗎XD)

三分鐘一到~~~有股感動!!

終於能開動了,

 


正當要好好享受人家的冬菜鴨肉冬粉時,

居然闖來了怪咖~~

 


~A~是味味A泡麵公仔啊XD

近幾年真的是全民瘋公仔耶,

特別是可愛的Q版公仔(好吸引人)

呵呵~A仔也是個Q寶寶啊~

那就一起來分享吧!

 


冬菜鴨肉冬粉

~在我感覺,

這不就是阿嬤時代的古早味嗎?

(因為味味A已經25週年的關係嗎?XD)

吃起來有阿婆的古早味,

(大概是因為冬菜吧~忍不住就回想起小時候)

QQ的冬粉對我來說很OK

因為我就是愛吃Q的東西啦~不過千萬別泡過久,

讓它像我一樣腫就不好了XD

熱量比起別的泡麵又低那麼多,

拿來當宵夜點心很適合喔(對我說啦XD)

 

 


餵飽了肚子後,

心情真是大好大滿足啊~~

 

 

 


這下終於可以安安心心,

滿足的繼續躺被窩好好的睡一覺了^^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