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雞腳麵線1

 

宏伶雞腳麵線

地址:高雄市楠梓區建楠路118號

電話:07-351-3425

 

雞腳麵線2

 

疑..這加入雞腳的麵線羹好有趣耶,當然這邊的話不只雞腳啦,連肝還是胗都可以加咧,喔~~旁邊還有加賣滷味啊,所以就形成了這種口味的麵線羹了嗎?嗯....它的料可都是沉在下面的,所以這樣是看不出個所以然的。

 

雞腳麵線3

 

這麵線的口味我覺得和一般的會比較不一樣耶,吃起來甜度感對我來說會比較來得高一些呢!

 

雞腳麵線4

 

撈到一隻腳XD,對我來說真的是挺有趣的啦,不過吃這個還有邊吃邊剃骨啊,在家我是沒差~如果出門在外我會覺得有點麻煩,雖然這家的雞腳在食用上骨肉分離還挺簡單的,不過對我這懶人來說~還是選擇肝或胗會咖實在吧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市 楠梓區 雞腳麵線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