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來分享最近吃很多的鳳梨酥了(呵),
不過這次的有點不一樣喔,
因為在成份上有添加了酒的成份啦 (嗯~~我想應該是不會醉啦XD),


元樂的包裝一向都很賞心悅目啦^^,
右上角的貼紙還能寄回 抽獎喔~

內容物:
赤玉鳳梨酥X6
白玉鳳梨酥X6

這張道歉卡好可愛喔,
哈哈~~元樂的招牌蘋果年輪都出來道 歉了,
也太有誠意了吧^^,

每個包裝上都有清楚的成份標示啦,
不過,
人家酒真 的不太懂(啊~應該說完全不懂吧= =),
不過沒關係~一樣能品嚐一下,
元樂歷經半年的經心研發啦^^,

白玉鳳梨酥:
這次的鳳梨酥可是使用了法國軒 尼詩V.S.O.P.干邑白蘭地(下重本耶)和鳳梨,
翻炒製成香濃的內餡(雖然加了烈酒但吃起來很溫和不會有強烈的刺激感),
微 酸的氣息,
搭上外酥的奶油外皮,
完全不會感到甜膩或過乾難以下口耶,

這次吃到的鳳梨還真的是很大塊耶XD,
酸酸甜甜的滋味好 棒,
(很少吃到這樣完整的果粒耶)

赤玉鳳梨酥:
使用法國拉菲堡集團的珍藏紅酒,特殊處理後只 留下酒的香氣喔!!
一樣在內餡上吃的到鳳梨的果粒啦,
吃起來的口感蠻軟但也有彈性,
搭上使用紐西蘭頂級奶油製成的香酥外皮,
還 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耶~

這兩玉XD我個人是偏愛赤玉多一點啦!
不過熊媽說都很棒喔!
算得上吃過的鳳梨酥中排前3的吧!
(哈~ 熊媽吃過的比我多很多,
因為以前的我超不愛鳳梨酥的,
大多都是過甜好像在吃糖餅,
不過元樂的讓我感覺真的像在吃水果酥而不是糖 餡)
呵~不愧是長時間的研發而成的,
雖然不是很便宜,
但很值得喔^^

元樂資訊:

訂購專線 02-2768-9769

客服信箱 service@ipie2.com

24hr購物中心http://www.ipie2.com

24hr網路購物 低溫宅配服務,台北地區朋友更可 選擇網路訂購到店自取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