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我貪嘴的點心時刻了,
這次終於等到哆啦A夢的最愛出現啦!!


滿滿的一盒耶~
一共有14個(哆啦A夢~快來 我家~請你吃銅鑼燒唷XD)

共有9種口味唷!(好多樣化耶),
滿足現代人 喜歡多變與愛嚐鮮,

先來看看傳統口味,
紅豆和芋頭,
這是 當中能3中吃法的口味,
先來試試微波的口感,
微波後的餅皮變得好鬆軟,
內餡中的麻糬也變的QQ軟軟的喔(不過冰冰的吃更Q一點 XD),
至於紅豆泥是我喜歡的,
不會太甜又有紅豆顆粒喔!
芋頭餡的芋香也算蠻濃的搭上麻糬就更不甜膩了~
再將2個送入烤箱,
嗯~邊烤那香 味一直傳來耶,
烤個6~8分鐘,
哇!!餅皮變得脆脆的,
有點脆皮銅鑼燒的感覺,
相對微波~我似乎更愛烤過的XD,

來個麻糬特寫
嗯~很Q吧!!

接著品嚐的是:
巧克力和榛果拿鐵,
這 兩種我是把它當冰淇淋銅鑼燒吃,
天熱咩!
嗯....說真的~在冷凍庫拿下來馬上吃,
甜度香度都變低了唷,
但是解凍個 5~8分鐘,
嗯!!!餅變軟了餡也化了一些,
吃起來一樣會冰冰涼涼的,
但巧克力餡和榛果拿鐵的餡卻變得更明顯喔,
甜度也 提高了一點,
好吃度也上升了(噗~本來就建議這樣吃的啊!!),

提拉米蘇:
香滑有如奶泡細緻的提 拉米蘇還有添加紅豆泥唷(這個蠻特別的)XD,
搭上傳出淡淡香甜的蜂蜜餅皮,
整體上來說~我還算喜歡,
奇異果:
喔喔~除 了慕斯有奇異果香外,
上頭直接來一片奇異果片喔,
吃起來更清爽一些~特別適合拿來開我的熊胃XD,

蔓越莓乳酪:
嗯~除了紅豆和芋頭外,
我 最愛的口味耶,
蔓越莓加上優格乳酪,
酸酸甜甜的滋味中帶著些許的鹹,
這鹹又將酸甜感提升了一些~~吃起來清爽不膩,
在我 家排名是前三耶XD,
宇治抹茶:
好日式的口味,
抹茶很香濃不過卻帶點微苦喔,
還好搭上紅豆餡,
一口吃下似乎沒那 麼苦口,
熊媽說很好吃喔XD,
最後一個啦!!
水蜜桃慕斯:
放上季節性的水蜜 桃水果片(圖片上寫錯字耶XD),
加上綿密滑口的水蜜桃慕斯,
和奇異果還有蔓越莓一樣,
都屬於清爽口味的,
吃再多都不覺 得膩耶!

嗯~我想我也快變哆啦A夢了(一樣愛吃銅鑼燒XD)


產品資訊:
大勝銅鑼燒:
http://dah-sheng.gigizaza.net/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
地址: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 47-1號B1
電話:(02)2361-7757
傳真:(02)2361-7757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