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厝商行:
http://shop.farmer-rice.com/
地址:花蓮縣富里鄉明里村四鄰五十六號
03-8846255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很多人都很愛吃日本米泰國米,
不過台灣米其實真的很好吃,
來~跟我高喊:支持MIT!!
呵....
這次要分享的是來自花連富里的高雄139號 (啊~其實我也不懂),
不 過卻是有外銷的日本喔!!

米厝傳承米(3KG/200元)
嗯~不錯耶~用紙包裝!這樣對地球來說也是一種 保護吧!


新鮮現碾的米~
所以美味賞味期也有所限制,

為了大家的健康,
當然是不能有農藥殘留的^^,

熱量和營養成份標的也很清楚,
現在很多人為了減肥而不吃主食,
其實是很傷身的,
最近看新聞看到一篇:
不吃澱粉檢肥會瘦但也會傷腎
嗯...為了身體健康還要要注重均衡!

高雄139號又被稱醜美人(?!)
為啥咧???

原來是沒有特漂亮的外表啦!
因為肚子部份有明顯的白色部份,
雖然不夠晶瑩剔透,
但食用價值卻很高喔!
這是純台灣米沒有添加外來米,
是正港的MIT!!

用1:1(水:米)煮出來的飯,
口感真的是黏中帶Q,
但也顆顆分明~~,
會讓我想要去咀嚼它耶,
一口口的慢食(對健康也比較好)會吃的出米的甜 味唷^^,


剛好有阿嬤的古早味肉燥,
那就加來吃吃吧,
啊~~好吃!
肉香搭著QQ的米香,
這我可以吃下2碗公喔=3=,

無聊的我把它做成飯團(啊~人家就是愛吃咩),
疑~不怎麼沾黏手耶,
而且冷冷的吃,
哇...Q度也太明顯了,
比熱的還要Q上很多耶,
這米拿來炒飯一定也很好吃吧XD


現在只要購買滿2000元就免運費喔!!


06-236311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