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家羊肉
地址:高雄市阿蓮區忠孝路82號
電話:07-6316841
FB:胡家羊肉

*******************

 天氣很冷就想要來補一下齁!(呵~),阿蓮的胡家羊肉似乎很有名耶,隨便給它孤狗一下都一堆人推薦他們的好品質,不過沒法去阿蓮又想嚐嚐那羊肉爐的好滋味的也不用煩,現在還可以直接宅配啦(XD),



一收到胡家羊肉打開包裝真的有可愛到耶,因為很少看到是走可愛風的(XD),的確有設計過齁(蠻吸引目光的),




羊肉爐有分2種,一種是不帶骨能大口吃羊肉的焢肉湯,另一種當然是帶骨的排骨湯啦!呵~連小提醒都很可愛耶(XD),




打開可愛的外包裝後的內包裝,




首先當然是吃那一口一口大肉的焢肉湯啦(呵~~),一包2300g(份量真的挺足的),重點是羊肉的份量啦,當然不是少少的幾塊喔,羊肉真的是給的很夠耶(呵~有開心到),




當然可以吃很純的羊肉湯(中藥味蠻香濃的喔),不過為了要讓我吃很久(XD)所以就當火鍋吃吧,加了好多菜啊料的!
小 提醒有說:不要加水喔,加了很多的高麗菜,讓湯頭多了點甜味,不過煮到有些軟的菜沾著那羊肉湯汁真的好對我的口味,讓我吃了好多菜咧^^,羊肉的品質也真 的是沒話說啦!軟嫩好吃而且本身就相當的入味喔,所以肉我也一塊塊的丟進我的嘴中啦,但最貼心的是~~店家有把油給處理過了,所以不用擔心會油膩膩的,整 鍋吃起來算是很清爽的喔!




另外還有他們家的豆瓣醬和甜醬油膏,拿來沾著吃還挺對味的,




當然如果沒有我的好食量的話,其實這一大包可以分成3~4次慢慢吃耶,每次只用加點配料去煮滾再加點麵啦或冬粉,一個人也可以很享受的吃一頓暖暖的羊肉餐啦,




再來張帶骨的羊肉~雖然是帶骨的~但羊肉還是蠻多的,而且骨肉還挺好分離的呢(XD),
好東西當然要和親人分享啦,所以熊媽就趁著回娘家時帶了一份焢肉湯回去和親戚分享,阿姨特別愛吃耶~也大為讚賞喔,雖然外婆不吃,不過也誇沒有可怕的羊騷味呢,算的上是相當優的羊肉爐!




連名片的超可愛的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