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式餛飩大王
電話:08-7327380
地址:信義路與北平路口(三角窗)

******************

說到好吃的東西,我大多都從同學和熊哥身上取得XD,



特別是熊哥啦,以前讀高中~男校咩,都會找便宜份量多又好吃的小吃店來止餓,所以有很多家都是他帶我去嗑的,當然這家港式餛飩大王也不例外啦,他超推的喔~說真的,這家的也比較合我的胃口啦(特別是他的份量),這算起來也吃了十年有了吧XD,



以前回家時都會去吃點點心,所以熊哥有時會點小的,不過我咧?!小的!!怎麼可能~請給我大的吧,可是每次都給熊哥大的給我小的><,所以之後都只點大的,反正我都吃的完啦(呵呵~驕傲咧),


價格寫的很清楚吧(雖然我拍的不清楚~噗),還算是蠻便宜的啦(雖然有漲一些,不過也算便宜),


他們家的小菜也不少啦,來到這一定要點上幾盤吃一下,熊哥推的豬耳朵!是不錯啦,淋上醬後蠻好吃的,軟硬度也算OK,所以我排名給它丟第2,


豆干(辣)
這個有分辣和不辣,我當然要吃辣的啦,只要是來這吃,我一定會點這一道的,不吃感覺會渾身不對勁耶,最特別的是它上面的醬,阿娘為~怎麼會那麼香那麼帶勁啊,吃完豆干我還習慣把醬拿來扮乾麵,真的是超優的!


鮮肉餛飩乾麵(大)
呵~~ 一上桌真的讓我熊心大悅啊,因為這一碗的份量真的是大到不行耶,看看四週~好像女生沒人點大碗的,即使是男生也很多是小碗的,讓我吃的好害羞啊,這家的特 色就是餛飩很大喔,才幾顆就把大碗公給佔滿了(XD),他們家的麵有我喜歡的手工麵(QQ很好吃),不過這次去吃好像換喚了個新人下麵,所以有那麼一點過 久~不過還是我喜歡的口味啦,


皮大肉也大的餛飩,以前生意好到餛飩還不到收攤時間就賣光光了喔,不過現在生意也很棒啦,常常都要等座位咧,


鮮肉餛飩湯麵(大)
他們湯面都用這種剛碗裝,不過大碗的看起來真的有點像小臉盆耶(哈哈),湯的我不是很愛啦,不過有多了一顆小魚丸喔,麵當然也可以選擇,食量大又不想花很多錢的人,也許能來吃吃這家喔,真的是便宜又好吃啦!


Tag:屏東,港式,餛飩,大王,美食,小吃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